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17:50:5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美麗的婊子無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是在去年12月7號遇到她的, 幾個男人一起去大陸尋花問柳, 遇見了她.
她是河南南陽人, 後來去查了資料, 那裡除了礦業之外幾乎一無所有,
所以她說跟朋友一起搭了十幾個小時的火車, 來到這個特區外面, 男人和女人的天堂.

我們的見面很奇特, 基本上她是先跟我朋友做了, 過了一天之後我就一直想找她,
過了兩天之後, 極端的想要上她, 這個很奇怪, 不過再那種地方, 第一次的見面,
我除了說這個理由, 也想不出更好的.

後來當然是見到了, 她很瘦, 卻有著夠大的胸部, 剛見面的晚上, 我們再吃飯之前, 就在房間裡面看來看去,
從她的衣服裡, 把她的胸罩打開看到她的乳暈, 當時的確是非常興奮的.
因為的確, 她是相當漂亮的一個女生, 所謂的紅牌.

見面之後我帶她去唱歌, 吃砂鍋粥, 回房間做愛.
而那天晚上作完了之後, 她開始細細的說起她的家人, 她的爸爸如何半癱(中風)
媽媽如何跟隔壁的叔叔眉來眼去, 如何她的哥哥不去工作, 如何她自己的錢都給了家裏,
她用著充滿河南腔調的普通話大聲的咒罵和宣洩她的不滿,
說到後來甚至流下了眼淚, 我只是靜靜的在床上躺著聽她靠在窗口, 煙一支接著一支的抽著說著.

後來, 當然說完了, 她要離開了, 我們擁吻, 甚至一直吻到了電梯口. 然後讓她走開.

後來我又去找了她一次, 因為回來之後我覺得自己怎麼也放不下, 想再去見她一次, 看她一眼,
雖然在網路上QQ已經幾乎沒有間斷, 但總歸還是去了,
但是去了之後, 也許我自己想像的太美好, 她表現出來的不是第一次的她的樣子,
雖然我們在小肥羊吃東西的時候, 她被客人認出來, 還是露出了些哀傷的表情.

但是, 對她來說錢才是最重要的. 她幾乎把我身上的錢拿光,
或者, 她以為我有很多很多的草紙給可以她吧, 她第一天跟我要了一千, 後來又跟我要三千五,
後來不斷的吵著要, 說我小氣什麼的, 唉, 只能怪自己不夠有錢,
最後當然還是給了她錢, 也跟她做了幾次,
喔, 甚至還在她面前跟她朋友做了一次. 男人.

再回到台北之後, 在QQ上她又開始老公老公的叫, 我匯了一次一千, 說是她有急用,
又匯了一次三千, 說是過年了生意又不好什麼什麼的,
我就這樣連續兩次的, 不顧自己的經濟狀況這樣的花了下去.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麼, 我甚至還會為了這樣而感覺慚愧, 卻沒想到自己這樣卻是無止盡的無意義付出.

今天大年初五, 我打了電話給她, 她說去看病了, 吊點滴把錢都花光了, 說發炎,
用語氣很差的那種方式, 說, 快點寄錢來, 我沒錢啦.
我說我沒錢, 她說她也沒錢, 沒錢不想說話. 好吧, 就這樣了.

台長: 奴隸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