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1 00:55:4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度假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了~
假期對我影響應該是若有似無的
放假和不放假
對我而言只是"睡覺時間的多或少"
其他的對我來說是不痛不癢的~
因為我不是什麼重要的人物
所以有很多的時候我都是活在自己所編織的天馬行空世界當中.
也許有很多時後我都不是活在現實當中
現在的我就沒有活在當下的感覺
才放假沒幾天我就這種不活在現實的感覺.
我的日子過的很沒有味道˙˙˙
我幾乎是足不出戶的
我不是空洞的看著電視就是躺在床上無奈的睡著~
一般人該有的時間感正在我身上一點一滴的流失當中
我對時間的流逝沒知覺.我對電視上所上演的肥皂劇沒知覺.我對自己作的那些夢沒知覺.
我只是開始有點想念那個人
那個讓我還沒能體會到戀愛的感覺就先失戀的人˙˙˙˙˙˙˙

台長: 魔王蟲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