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6 23:18:0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自 私〃要 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拒絕的人是我,你還要我像以前一樣開心地對你笑著!」

之前才剛看完一齣偶像劇‥‥

記得當時在電視首播時我才看沒幾集就沒看~

最近好不容易花了一點時間將它看完~

裡面的台詞‥卻有一些真是令人感觸良多!

還記得我以前也是類似這樣自私地對某人要求過~

但是在當下的我~真的沒那種感情!

只是很珍惜像情人一樣的朋友。。。

最近跟某位好友大哥抱怨~卻還是一樣被誤認為是不同情感

我只是很懷念一位知己的好友‥‥

如果有機會~我會好好的說出當初的想法‥是因為我不想再騙人

我會好好的表達想法~說出最主要的原因!

即使現在說出一定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但在我當初決定對人說謊時~傷害就已造成!

如今‥現在說這些也沒用了~

好多人說過~人家跑來找妳~妳還不跟他講話!

但請問你是否曾想過?是誰說有問題不要找他!

是誰說我以後發生甚麼事都不要講!

當初是誰先罵我的?種種原因跟過程我還記得‥

一樣是火象星座的我們~當時都很倔強!

倔強到我不想白白受悶氣而吵開。。。

試問~你有沒有曾想過。。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吵架過後跟我說聲對不起就會沒事‥這種習慣我依然沒改!

難道對我說出「對不起」這三個字有這麼難嗎?

算了。。。我也不想多說什麼~說再多也已經沒用!

 

 

 

台長: ︴憂傷*Kimochi〃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ㄖ記*私人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 to be ≠ not to be ∥
此分類上一篇:°﹢夢 中 ↘ 記 憶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