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8 11:59:21|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 試 × 趴 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我又多了一種新身份!!

 「新手駕駛~請多包涵!」

 考完駕照後~真的很爽。。。

 也許是因為我太好運了吧??

 昨天考試的時候和朋友等到快12點= =

 跑去問某位機車教練後才知道他一直在叫我們!!

 只是覺得他講的真的超機車。。說我們都不理他

 靠~我們在這邊~你在那邊叫~誰知道呀= =

 不像別的教練在叫人的時候有跑整個考區叫人考試

 所以和朋友聽到他講的話就覺得超機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2人就被排到最後2個考試!!

 好加在~我們沒那麼早考試~~

 因為昨天監理站的監考官超嚴格的。。

 有2個人~一男一女被他叫下車載回來

 男的被叫下車的時候~大家都傻眼。。不知道發生何事

 可是我一看就知道哩~因為不及格~所以被他載回來

 女生也是一樣~她被載回來下車的時候一直在哭

 他們2個人也真倒楣~都被他監考到。。

 ↑重點2個人也只開到S型而已= =

 很慶幸我們沒那麼早考試~不然也會被他監考到

 後來就看見很和藹可親的監考官一直坐在我們的考試車裡

 所以就和朋友一直禱告他會坐到我們考完試後再下車!!

 因為每個監考官都會換車子監考學生~~

 SO~就一直禱告他千萬不要下車

 但是。。其實我也很幸運吧??

 昨天因為有繫安全帶~所以身體會卡卡的

 再加上因為座位調的有點太後面~

 所以腳深的有點踏不太到踏板。。= =

 座位太後面~看的角度也會有點不同

 可是還是一樣考過了~所以心情很爽

 還沒考駕照的大大們~趕快去考駕照吧

 聽說後來可能真的會實施外面道路考試

 所以就會變成要考筆試、駕訓班路考以及外面道路考試

 有聽姐姐說過~只要一個沒過就會很麻煩

 尤其是外面道路考試~雖然我有實際開出去過的經驗

 但是考試的時候會發生啥事誰也不知??

 ↑就像昨天那2個倒楣的考生~= =

 所以還是趕快去考駕照吧!!

 -------------------------

 ↑我是分格線>"<

 要畢業考哩~~

 畢業的時候~就代表著學生們失業的開始

 其實‥我們這群朋友們很堅信這種話

 當學生的時候真的很幸福。。。

 好處多多~利益也多多呀!!

台長: ︴憂傷*Kimochi〃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ㄖ記*私人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 Lollipop °。
此分類上一篇:﹢疑 問 . 煩 腦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