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5 20:23:27|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考 試 * 逼 近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考試~真快。。。>"<

 考完試後~就代表我要畢業辣!

 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有很重大的考試要先完成!!

 喔ˊˊˊ~我很擔心捏>"<

 我的S型壓~~>"<

 還被教練說我會很容易緊張。。。= =

 因為怕會做不好呀>"<~~

 不過今天沒開「嗶嗶」‥所以根本就不知道我有無做錯?

 驚驚壓@@"~又很擔心考試那天!!

 還剩沒幾個禮拜~我又要開始認真讀書了!!

 今天有出去晃一下~跑到高鐵的台南站!!

 去的時候超久的~回來的時候超快!!

 回程的時候一下子就看到學校~好像才過沒多久??

 ↑去的時候不是我開的!回程才是我開的~

 教練說也許我在開比較快~

 呵~當然咩。。我可是有開出去過的經驗呀!!

 我朋友沒有實際開出去過的經驗~~

 所以我比較不會怕車子~她在開就會怕怕的。。

 而且跟家裡以前的車子比較~今天的車算小台哩!!

 只是~在外面的話~我比較有把握。。。

 但是在裡面~~我的S型壓>"<

 呀呀呀~~驚驚壓>"<

 -------------------------

 ↑我是分格線>"<

 呀呀呀~~一顆心懸在那兒‥

 希望大家一定要替我加油打氣呀>"<

台長: ︴憂傷*Kimochi〃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ㄖ記*私人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疑 問 . 煩 腦 〞
此分類上一篇:↘ 歲 月 * 流 逝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