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6 00:09:29|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碼 頭 ≠ 碼 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碼頭竟然不叫碼頭哩???= =+

 ↑啥時候改名ㄉ我都不知道??

 昨天跟老爸看電視ㄉ時候~突然看見一則新聞

 ↑認真講是前天辣…

 新聞稿如下:

 「情人港舉辦接吻大賽 情侶母女檔深情擁吻」

 ↑詳細內容到底是如何我也忘ㄌ= =

 只是看完後第一ㄍ反應是~~情人港??我們這邊ㄉ嗎??

 看完後ㄧ直問老爸~老爸說最近在辦活動!!

 但。。重點是~情人碼頭啥時候變情人港押??

 怎ㄇ我一點也不知道呀~害我ㄧ直很懷疑ㄉ說~"~

 後來發現到家裡有情人碼頭辦ㄉ活動ㄟ宣傳單

 唷~~禮拜六那天有星光幫捏。。還有TAKE!

 還有一堆人。。←忘ㄌ~記性不好!

 有孫自佑ㄉ說…個人還蠻欣賞ㄊ唱ㄉ歌!

 可惜我沒去。。。因為是晚上~幾點多忘ㄌ?

 ↑反正就是很晚辣。。。。

 這ㄍ禮拜ㄉ晚上則是有一些樂團來舉辦活動!!

 不知道有沒有我想看ㄉ樂團捏~??

 很想看DCW~~想看脩再拿他的小黃蜂來電音ㄧ下!

 上次去南方公園ㄉ時候~看ㄊ在彈ㄉ樣子…

 真不愧是電音王子~超帥ㄉ!!

 整ㄍ就是煞到呀!>//<

 然後…不知道怎ㄇ結尾~就醬。。。

 --------------------------

 ↑我是分隔線>"<

 今天考日文ㄉ時候~~我竟然寫錯題號ㄌ@@"

 怎ㄍ心情超鬱卒ㄉ>"<

 害我3。4節課都沒有心情聽課ㄌ~~

 朋友ㄧ直跟我說只是寫錯題號而已~~

 反正ㄋ都會寫就好ㄌ。。。。

 可是~心情還是很差~~

 現在日文愈學愈難~把我都給搞混ㄌ@@"

 還有朋友講ㄌㄧ句超貼心ㄉ話~~

 「回家把w-inds.ㄉ歌聽一聽就會辣!」

 因為以前超哈日ㄉ~~所以那時候有學過!

 但我發現到。。。聽歌學比較簡單~老師教比較難~

 是我ㄉ錯覺嗎???總覺ㄉ老師ㄉ念法我有ㄉ聽不懂

 霧煞煞押@@"但…還是要認真學~~

 哀…。。。結束!

 ↑很青菜ㄉ結束~

台長: ︴憂傷*Kimochi〃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ㄖ記*私人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 無 言 ↘ 以 對 ←
此分類上一篇:↘ 遺 憾 〃 思 緒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