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23:49:3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 愛 〃 近 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都很少上來我ㄉ網誌晃晃!

 最主要ㄉ原因。。。還是因為忙著賺錢ㄉ原因!!

 所以。。本來暑假期間有很多事情都可以寫~

 但是因為都已經過太9哩。。。。

 SO~懶ㄉ在去寫ㄌ= =+

 最近~~不。。。應該算是在暑假期間發生ㄉ~~

 我看見ㄌ我ㄉ最愛^///^

 以前。。。我很喜歡豬豬~是因為BOBOㄉ關係---

 後來很喜歡猴子~是因為螞蟻ㄉ緣故。。。

 後來。。又喜歡上別ㄉ東西。。但是忘ㄌ是啥原因??

 結果~~又回復到喜歡猴子。。是因為ㄚ釦ㄉ關係~~

 但是。。最近ㄉ我~又喜歡上別ㄉ東西

 那ㄍ東西叫"裴絲偷ki"~它長ㄉ很可愛^^

 好想要有一隻唷~~可是又好貴!!

 便宜ㄉ只要3位數。。。3位數又有分很多價錢!!

 ↑我想應該是山寨版ㄉ~= =+

 正版ㄉㄧ隻要價4位數。。。!!@@"

 ↑因為是正版ㄉ~~>"<

 最近去北門也有看到一隻。。

 跟ㄊ長ㄉ完全不ㄧ樣。。。←ㄧ看就知是仿冒ㄉ!!

 仿冒ㄉ要價800多= =

 ↑裝笑維~~乾脆買一隻3位數ㄉ山寨版還划ㄉ來!

 哀~~~好想要唷!!!

 而且。。。最近也有好多東西想要買~~~>"<

 看來。。。我又要認真ㄉ努力賺錢哩!!= =

台長: ︴憂傷*Kimochi〃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ㄖ記*私人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 畢 業 ≠ 旅 行 ←
此分類上一篇:∥ 假 期 ≠ 開 始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