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6 22:53:06|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懶 ㄉ × 去 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如標題所言…我懶ㄉ在去思考~~

 因為此刻我ㄉ心情灰熊ㄟ謀賀。。

 整ㄍdown到谷底~~諸事不順壓…

 今天~考試卷發ㄌ。。考ㄌㄧㄍ有時以來ㄉ最低分!!

 40分~~40分壓>"<

 而且。。今日還只是禮拜一而已~~

 禮拜四還有其他科目也是我考ㄉ很差~~

 哀哀。。剛剛還為ㄌ要上傳報告而卡住…

 整ㄍ人又重新傳ㄌㄧ次~~= =

 我衷心ㄉ認為我這堂課ㄉ老師真ㄉ很機車~~

 機車到我很想罵人。。可是又不知道要怎ㄇ發洩

 心情超級差ㄉ~~ㄧ整堂課都沒講話。。

 連我朋友也都了我心情不好~~

 老師壓…ㄋ幹麻要為難我ㄇ學生呀!?

 還說我們夜校生有上進求學ㄉ心~~

 所以不會為難我ㄇ夜校生。。

 話還講ㄉ真好聽壓~~

 這ㄇ厲害ㄉ話幹麻不去選市長還是議員押。。

 不然當ㄍ總統也好呀~~

 出那什ㄇ繞舌ㄉ考卷壓。。我對於繞舌ㄉ考卷沒輒壓

 哀。。。期末考還要認真ㄉ把分數拉回來

 我苦呀@@"←台語發音~鄉下小孩!

台長: ︴憂傷*Kimochi〃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ㄖ記*私人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 累 積 〃 煩 悶 *
此分類上一篇:+° 期 中 * 考 試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