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2 18:28:39|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穿越】重生異緣 3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黎日現在完全不懂他的想法,完全不懂。先前才因為無緣無故被通知要與神女節為連裡而生氣,現在卻得知不必了,因為據說他未來的妻子要犧牲自己,用自己的生命保護這個國家。

 

 

 

照理說他應該高興?不用跟不認識、沒感覺的人結婚,而且國家也能得救,不被妖魔入侵;犧牲的人又不是自己或是自己的親人,照理應該感覺到慶幸對吧?

 

 

 

但他就是高興不起來,甚至感到生氣。

 

 

 

看出了他的情緒,神女笑了笑:「不然,你跟我一起去封印紅月?你也有力量存在著,只是比我少,所以我們倆才會被父王推在一起阿。」

 

 

 

一聽到這話,黎日愣了下、要我跟神女犧牲?這……

 

 

 

「我開玩笑的,」在黎日還沒回答前,神女搶先開口,「我怎麼可能會拖別人下水呢?」早已看清人心的神女毫不在意的說著,只要是『人』總會有卑劣之處,一般來說都會希望倒楣的是別人,不是自己。

 

 

 

她也有,只是不被允許,因為她是神女。

 

 

 

「不過後面說的可是真的。」神女輕輕笑了笑,搖了搖睡得很熟的黦,用溫柔的眼神看著還是一臉睏樣正打呵欠的小黑狐,「我想我該走了,對了、若是我不在了,請幫我照顧黦。牠再修練不久就能成為銀色的九尾狐,可惜我沒能看到……你也許也沒機會吧,不過沒關係,你看不到,還有你的子孫、你子孫的子孫……」

 

 

 

交代完後,神女便坐上黑狐,回房去了。

 

 

 

只留下黎日一人在樹上沉思。

 

 

 

我看到了、我看到他會怎麼做了……(這是颻楓的話,請別忘記現在颻楓是靈體狀態看著顧是如何發展)

 

 

 

但天卻永遠不從人願!

 

 

 

 

 

 

 

 

「─────不!」神女悲傷的哭著,她看著擋在她身前的黎日,胸口被妖魔刺穿了一個大洞,鮮血淋漓直流。黎日忍著痛苦,拿起隨身的小刀往妖魔的核心刺下去,才將眼前的妖魔消滅,突然,他感覺自己的傷口似乎漸漸在癒合……

 

 

 

「住手!」黎日趕緊抓住神女的手,打斷了治療,也硬生生使原本已經結痂的傷口被撕裂開來,黎日皺著眉,痛苦的說:「別浪費力氣,我們快去紅月那裡,一定要在它墮落之前去封印它!」

 

 

 

神女依然留著淚,原本不關黎日的事,卻在父王不同意自己想法時站出來同意自己、又在父王將自己軟禁在房間時救出自己、還冒著生命危險護送自己到這妖魔肆虐的地方,就在剛剛、他替自己擋了一個隨時有可能會死的傷口!

 

 

 

原本不關他的事!

 

 

 

「黎日,快跟黦離開,你們為我做的已經夠多了,真的!原本就與你無關,你沒必要被捲進來的。」看見前方100公尺就是紅月殞落之地,神女趕緊催促一人一狐趕緊離開。

 

 

 

「原本就與我無關……」黎日喃喃念著,心中怒氣一股股的湧上來,「那麼封印紅月就是妳的任務嗎?!犧牲就是妳生出來的目的嗎?!妳是我的妻子,我有義務要陪妳到最後……黦,你自己好好保重吧,我之前並沒有答應你主人說要照顧你。」

 

 

 

黎日說完,便對黦念起封印的咒語,力量強大、危險到連神女都無法強行阻止,因為要是強行阻止,一人一狐都會立刻喪命。

 

 

 

不一會,一陣藍光從黎日心臟位置出現,行成一條條的帶子緊緊的包住黑狐,越纏越緊、甚至越變越小,最後…成為了一顆透明、中間有著一團藍光的水晶。

 

 

 

黎日輕輕拿起水晶,小心的爬上樹,將水晶卡在樹葉最茂盛、著地點最容易的地方,黎日輕聲說道:「放心好了,你不會被關太久的,只要我的心跳停止跳動,封印變會解除……放心,我一定會守護你主人直到最後的。」

 

 

 

放好水晶後,黎日緩慢的爬下樹,這對他這個深受重傷的人有些困難,但他還是忍著傷痛,盡量快速的爬下樹。

 

 

 

因為他已經看見敵人了,來者不是妖魔,一個個都是熟悉的面孔,那是他們國家的守衛、子民。一個個身上都充滿著黑暗的氣息,難怪一路上都沒有受到妖魔的攻擊。

 

 

 

「你們怎麼了?」一下子看出大家的異狀,神女擔心的問。

 

 

 

「神女大人,請速速離開那位惡魔。」沒有回答神女的問題,守衛長沒有感情的上前說道。

 

 

 

────被控制了嗎?

 

 

 

請速速『離開』那位惡魔?

 

 

 

原來,我成了惡麼了嗎?黎日冷笑了下,還不知道誰才是『魔』呢!

 

 

 

黎日擋在神女面前,拿出慣用的長槍,在地面上劃上一條線,露出一抹得意的微笑:「誰敢超越這條線,就是阻擋神女大人的封月儀式,毀了封月儀式那麼你們就成為了千古罪人!那麼我便會將你們殺‧無‧赦!」

 

 

 

「黎日……」

 

 

 

「快走!」黎日頭也不回的喊著,也不忘回給一個放心的微笑:「我會去陪你的。」

 

 

 

「……」神女僵硬的點點頭,趕緊用法術踩著空氣中細小的塵沙飛越上空中,那顆快殞落的紅月!

 

 

 

越上了紅月,她看見了九具屍體,橫躺漂浮在空中的一具乾屍,地上則躺著八具乾屍,每具屍體身上都有著華美神聖的衣飾。

 

 

 

這是……其他封印紅月的人?

 

 

 

神女愣了一下,隨後便誠心的祈禱。

 

 

 

『我為第十位封印紅月之人,您的任務已結束,輪到我來壓制了,您自由了。』

 

 

 

突然,漂浮在空中的屍體緩緩的落到了地面,而自己的身體立刻浮了起來,神女心中不由得一喜,自己成功了。

 

 

 

而自己偷偷許下了一個願望。

 

 

 

『我希望…不要再有人為此犧牲,只到我這一代就好,不要…再有犧牲者出現來封印紅月了!』

 

 

 

 

 

 

 

 

黎日眼前有很多敵人,可他卻不看在眼裡,他早已知道一切的真相,那些人之所以會變成那樣,都是因為國王。國王與妖魔交易,要是他在紅月解封之日為妖魔獻上有靈力之人,他便能得到永生。

 

 

 

這也就是為什麼國王會將自己與神女推在一起了,兩個有靈力的人,若生下有靈力的小孩,那豈不是擁有更多貢品可以獻給妖魔了?

 

 

 

比起給妖魔當祭品,他還選擇犧牲!

 

 

 

想到這,他用力握緊長槍,努力的嶄殺敵人,直到全部的人都死了為止。

 

 

 

他必須快點、快點到她身邊去……是他親自跟她說的……

 

 

 

 

台長: 悠盼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家教】重生異緣 |
此分類下一篇:【家教穿越】重生異緣 33
此分類上一篇:【家教穿越】重生異緣 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