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5 21:13:4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穿越】重生異緣 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彌,陪我去買東西。」我靠在門口對雲雀說道。而雲雀挑了挑眉,狐疑的問:「買什麼?」而我指著月曆說著:「情人節。」

 

    「……無聊。」

 

    見狀我連忙走進他的房間,對他拜託說道:「拜託嘛、現在去一定是人擠人、人踩人,到時後就需要這位風紀委員長來管理秩序了嘛,而且去年我去買時還出現很多該死的男生纏著問我是不是要送給他們的。」

 

    「原來秩序這麼差?」雲雀帶著殺氣問道,不等我回答就拿著拐子要走出門了,我見狀連忙追上去:「呃、冷靜點喔…」

 

    到了商店,我刻意往人較少的地方走,而恭彌嘛……正踩在某不明的屍體上面露出嗜血的笑容維護秩序,還有店長正痛哭流涕的對他說謝謝,每到這個日子店裡的東西幾乎都會被破壞光,雲雀來真是個天大的好事什麼的…

 

    見騷動停止,所有人乖乖的排隊買著巧克力,我的思緒也轉到了巧克力上頭,恩……買法國進口的好了……再來是包裝紙…都用屬性好了。

 


    「買好了嗎?」一個聲音從我後面傳來,我見狀,轉了身問:「你覺得我該買哪一種巧克力?黑、白、抹茶選一個,黑巧克力滋味香滑醇厚、白巧克力奶味香濃、抹茶巧克力帶點清新茶香,濃而不膩。」

 

    他一聽完,連忙說著:「這麼猶豫不決的話三種都買不就好了。」他的話讓我思考著,將巧克力做成球狀,三種口味各做幾個,可以吃到不同口味、也不會吃到膩,好,就全買吧。

 

    「結帳瞜。」我走向櫃檯。

 

 

    付了錢、回到家後我馬上進廚房,而靖月此時走了進來,「真稀奇,你送禮物的人數變多了。」她看向我買的包裝紙,我聳了聳肩:「但卻都是友情巧克力。」靖月聽了笑道:「那就表示你的朋友變多了阿。」

 

    我聽了後,也笑了笑,「是呢…」曾幾何時,我已經忘記了孤獨?跟家教的人這樣對話、互動,就像是夢一般…(作:幹!我好想穿越阿!!我連夢也夢不到!

 

    靖月眨了眨眼問:「颻,你在想什麼?」

 

    這時我才發現我失神了阿,我連忙打哈哈的跟靖月說沒事,「對了,靖月,你今年有要送別人巧克力嗎?」而靖月聽了臉則漸漸的變紅,說話也變的結巴:「有、有阿…」我看到她這樣,問道:「你喜歡他?」

 

    「是阿…我被他感動了…」靖月說著說著臉也越來越低,我看了實在是無語,「……靖月,我不是他,你可以將頭抬起來嗎?」我無奈的說著。

 

    「阿、抱歉。」靖月笑了笑。

 

    看到這裡,我嘆了嘆口氣:「你如果想要跟他在一起,你大可以離開……你父母欠下的那些錢,父親跟母親早就不計較了,他們還有打算將你當做女兒來養,但你卻拒絕了……為什麼?」我看著靖月,問著多年來的疑問。

 

    而靖月只是對我笑了笑:「我不想要再欠你們了,我父母一開始根本就沒打算還錢,帶著錢就逃走了,只留下我一個,而你們還願意收留我,更沒有對我不好,我沒有理由離開,小姐,您要趕我走嗎?」

 

    「……沒人的時候叫我名字好嗎?還有,誰要趕你走,我是想說如果你要走我不會攔你,但其實我是希望你留下來……」我看著靖月說著。

 

    靖月聽完,連忙問我:「那、答應我一件事好不好…」哦?靖月要求的次數可是很少又微不足道的事,我當然都會答應,我點了點頭,問著:「什麼事?」

 

    「他可以來這裡工作嗎?」靖月羞答答的問著。

 

    而我頓時臉黑了大半,嘴腳抽蓄的說著:「別給我放閃光,不然墨鏡錢你們出,要放閃光給我在房間放,OK?」靖月聽完笑著點頭跟我保證,而見狀我也笑了。

 

    突然,陣陣香味傳來,我趕緊跑去看了看,「做好了。」

 

    「什麼做好了?巧克力?」

 

    我笑著搖搖頭,「錯了,是蛋糕,吃一口看看。」我說完就弄了一口蛋糕塞進靖月嘴裡,而靖月吃完說著好吃,我則笑著點頭,「那幫我送蛋糕吧~送給全部的人,阿、這盒巧克力跟蛋糕一起送給管家爺爺跟炤哥他們喔。」

 

    「恩。」靖月答應完後就推著推車去送蛋糕了。

 

    我看著一顆一顆的巧克力,「接下來就是包裝了……」我開始動手包裝。

 


    「我出門了。」早上,我抓起一袋巧克力出門了,剛好遇到了澤田,我走過他身旁,「澤田,早安,給你,友情巧克力,另外這幾個幫我交給他們,上面我有寫名字,再見。」而我沒時間等著澤田回應,就跑去學校了。

 

    到了校門口後,我將巧克力交給了雲雀:「吃吃看吧,不甜的,然後今天我請假。」而後者輕點頭的接受了,我也得到了一記白眼。

 

    接著,我跑到了黑耀樂園,看也不看那生鏽的欄杆就直接越過去,比直的往六道骸的方向走去。

 

    而突中我遇到了保鑣──犬。

 

    「臭女人!你來這裡幹嘛!」犬很不高興的看著我,而我則笑了笑:「來找六道骸阿,今天是情人節不是嗎?送他巧克力阿。」而犬一臉不信的看著我:「騙人的吧!臭女人!送死吧!獵豹模式!」犬說完裝了個牙齒,變成了獵豹在我身邊旋轉著。

 

    見狀,我冷笑了下,跟我比速度?

 

    我輕聲的對他說著:「跟風比速度是愚蠢的。」我一說完,拿著武器將犬給打暈,「速度根本就不夠看…」

 

    「梓颯,幫個忙,你拖的動犬嗎?」我問著在我肩上的梓颯。

 

    而梓颯點了點頭:『沒問題的,其實梓颯能後變換體形,這個大小只是讓主人您負擔別太重。』

 

    哦,能夠隨意變換阿…我了解的點了點頭。

 

    「恩,那走吧。」

 

    『好的,主人。』

 

    接著,我跟梓颯一起走到了黑耀樂園的內部,到了六道骸的所在地。

 

    「クフフ…颻楓,是什麼風將你吹來了呢?而且,我並沒有告訴你我的所在地過吧?」我前腳剛一到,就見六道骸在我身旁說著,而我笑了笑:「秘密,還有,我這陣風就是要往這邊吹,你有意見嗎?」

 

    而六道骸聽完則笑道:「クフフ…這怎麼敢有意見呢?難道颻楓是來告訴我答案的嗎?」六道骸說完,收起笑容,認真的看著我,阿…他那時是認真的?

 

    我見狀,趕緊先將巧克力給他:「我來,是因為情人節,這巧克力給你…至於那件事……你能給我時間考慮嗎?」

 

    六道骸接下巧克力,對我笑道:「謝謝。沒關係的,我會一直等著你。」我已經找了好久,等著這一時的,有什麼難的呢?況且,颻楓並不是說拒絕…我還有機會。


    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張是颻楓送的巧克力,第二張是巧克力蛋糕,第三張是送給管家爺爺即男佣人的~

 

台長: 悠盼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家教】重生異緣 |
此分類下一篇:【家教穿越】重生異緣 16
此分類上一篇:【家教穿越】重生異緣 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