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8:48:0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趣心理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曾有過這樣的經驗?不帶傘時,偏偏下雨;帶了傘時,偏不下雨!
在門外電話鈴猛響;進了門,就不響了!這樣的事兒總是無可奈何,但在我們
日常生活中卻是常有!
「莫非定律」講的正是你我的尷尬,點的正是你我共同的弱點,騷的正是你我共同的
癢處!

自從我無意間在光華商場翻到它──「莫非定律」!那一刻起,它便成了我的聖經! 我相信讀過它,它也會成為你的!

●開宗明義
莫非定律;凡事只要有可能出錯,那就一定會出錯。
莫非哲學;笑一笑,明天未必比今天好。
莫非準則;東西越好,越不中用。

●開始
好的開始,未必就有好結果。
壞的開始,結果往往會更糟。

●人種
這是大自然唯一不完美的朋友。
你若幫助了一個急需用錢的朋友,他一定會記得你──在他下次急需用錢的時候。

●領導人
愚人居高位,正如一個人置身山頂,他會小看每個人。每個人也會小看他。

●智愚之間
有能力的──讓他做。
沒能力的──教他做。
做不來的──管理他。
●愛情
你愛上的人,總以為你愛上他是因為;他使你想起你的老情人。
你最後硬著頭皮寄出的情書;寄達對方的時間有多長,你反悔的時間就有多長。
別人求愛的方式總是那麼高明,自己求愛的方式總是那麼差勁。

●青少年的煩腦
一到約會那天,青春痘就長出來。
唱片故障,總是發生在最愛聽的那首歌上。

●藥
所謂「藥」,就是指──注進老鼠身上就會產生醫學報告的東西。

●嘗試錯誤
偉大的發現都是經由嘗試錯誤而來。

台長: 幸運草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知與時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有趣心理學(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