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7 01:52:2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情告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和同學一起去台北市長兩大陣營的造勢晚會..

先去了馬英九的陣營,看到了很多人,馬市長的造勢晚會強調的是一個高格調的造勢晚會,晚會進行不像一般選舉那樣,依我的看法,反而像是一場跨年晚會,晚會中請了很多很多藝人去為馬市長站台,遺憾的是我沒看到馬英九出來就離開去趕李應元的場了..

李應元的場在中正紀念堂舉行,我到場時剛好李前總統在台上演說,民進黨這邊的造勢晚會充滿了選戰的氣氛,民眾的氣氛也相當的激昂,講到激動處便開始搖旗吶喊,還在李前總統的帶領下齊唱"雨夜花",最後由豬頭皮帶來了幾首歌,晚會也在這樣的氣氛中結束..

在這兩場造勢晚會中,看到了許多事情,選舉的結果誰勝誰負,我並不在乎,因為我認為不管誰來帶領都差不多,但一場選舉要花掉多少錢?一個晚會下來要製造多少垃圾?僅管晚會後,市立體育場和中正紀念堂迅速地被清潔人員將垃圾清走,但這些垃圾終究是被製造了,是曾經存在的..

我們要的是一場高格調的選舉,而不是一場砸錢製造垃圾和噪音的選戰..

台長: 抽象思維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