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11:51:4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此這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回來,又瘋狂地找人出去,或許是想要好好發洩一下吧…

 激情過後,和那位素昧平生的人聊了一下,他所講的許多觀念是我所不能接受的,而有趣的是這似乎只換得他的一句「你們這些七年級生,懂什麼」,這人沒發現自己也已經失去了反思能力了。

 或許比起軍中的很多人來說,我要說他確實很有思考力,必竟軍中垃圾太多,不成熟的人也太多,但在那樣的環境中待太久,多少會誤以為那是自己的地方,而既然是自己的地盤,想當然爾,要捍衛自己的權利。

 在聽他分析一些權力上的糾葛時,我用著一個想挖新聞的記者角度去發問,(果然我是讀傳播的),這些觀點我幾乎都贊同,但當他談論到七年級生時,那樣看不起七年級生的態度,讓我不斷地反感,甚至在他的談論之中,發現到這人並不尊重你,他表現出來的是「你也只是一個受不了軍中壓力的一顆草莓」。

 逼的我不得不說出軍中裡面更垃圾的一面,他似乎驚訝地看到了眼前這個人原先並非像自己口中那樣描述的七年級生,表現出來的耐力,似乎也已超越了他對七年級生的猜測,而最後,他居然也給了我一個去投訴的建議,他認為我己受到了不公平的對待,那我,該這麼做嗎?

台長: 抽象思維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