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0 19:49:25| 人氣1,8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花之輪 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了,繁星沒有點綴在夜空。只有柔和的月光圍繞着這座莊嚴絢麗的宅院。這座宅院,是歷代宇智波當家費盡一生精力所換來。   

領導宇智波一族,除了要擁有過人的智慧及優秀的判斷力外,還要懂得如何利用身邊的人來做政治籌碼。在宇智波佐助的二十四年人生中,他從來沒有用真心真意與別人相處。

愛,是離他最遠的感覺。

月色很美。一把温柔的聲音從後傳出來。
她就是宇志波佐助的妻子-山中井野。

想必你已經知道了,我要納側室。」
他想過把話說得婉轉些,無奈地山中井野也不是普通人。

山中一族、奈良一族及秋道一族是火之國歷史悠久的族裔。
這三個族裔的首領被稱為「豬鹿碟」。當時宇智波一族遇上財政危機。
為了得到他們的財政緩助,才會迎娶山中一族的公主為妻。

我已經聽聞了。畢竟山中一族與春野一族有很深厚的交情。
春野一族的巫女年紀好像比夫君年輕很多。

井野一直很擔心。就算她與佐助歲數相同,她也覺得佐助是一個難以相處的人。
雖然很多人說正室與側室經常有衝突,但是井野認為他們會互相頂撞。
佐助總是粗心大意,而那位巫女正處於多愁善感的年齡。
恐怕沒有時間與自己發生衝突。

「她今年好像只有十八歲。你父親的意見如何?」

父親大人也讚成。他與春野兆大人也是生死之交。

「是嗎?你還是早點休息。這門親事還有很多事情要忙着。」

我知道了。夫君也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

「知道了。」

/

「我回來了。」
自從鳴門成為火影後,家也不能經常回來。不過,這個家也變得比以前不同。他看見桌子上
有一張紙條。紙條的內容是:

鳴門:
   對不起。今天不能夠為你烹調豐富的晚餐。
   我只是煮了簡單的料理。你把它翻熱就
   可以吃了。
  
  今晚櫻姫會來我家居住。本來想邀請你來我
  家。不過父親大人說你公務繁忙,要讓你多
  多休息。
  
  雛田

相比佐助,鳴門在愛情方面優秀得多。雖然雛田是日向一族的公主,但是鳴門從來沒有退縮。
他成為火影後,很多貴族的當家也爭相把自己的女兒許配給他。
鳴門不但沒有接受,還變得更專一。

「櫻姫……是誰啊?是小櫻。突然這樣稱呼她,我反應不過來了。」
鳴門一邊抱怨着,一邊感到甜蜜。由於他們不能經常見面,雛田有會自己跑上鳴門家。
她會幫忙打掃,還會煮飯給鳴門吃。

本來他打算與雛田一起探望小櫻。現在不需要了,
還是留在家裏休息及吃着雛田所烹調的料理。

/

日向大宅總是十分寧靜。因為一位公主的來臨,這座大宅裏的人也不能夠好好地休息。

「嗚……鳴……鳴……」

櫻姫,你已經哭了超過四小時了。你不累嗎?

「雛田你真好……不需要被迫出嫁……」

雖然雛田沒有反駁她,但是她曾經差點兒也被迫出嫁。
如果鳴門當時沒有成為火影的話,想必她已經嫁作為人婦了。
這件事情她沒有向櫻說過。那時候她年紀還小,說給她聽她未必會明白。
因為櫻不是貴族,所以不會明白貴族公主的身份在政治上有很多用途。

我聽兆大人說是你自願出嫁的。現在你二話 不說便跑來這裏,大家很擔心你啊!

「如果不答應的話,春野一族也不會有好下場。嗚……鳴……」

如果櫻不想出嫁的話,要拒絕這門親事還是有辦法的。
雖然春野一族不是貴族,但也是名門望族。
春野兆大人會默許這門親事,應該是櫻的能力。
如果各國的忍村要奪取櫻的能力,春野一族沒有能力保護她。
若然借助五大貴族宇智波一族的力量,他們會想盡辦法保護她。
那時候櫻已經成為宇智波當家的側室。
雛田認為兆大人下了一個艱難的決定。

櫻姫,你要有心理準備。要嫁給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很痛苦的。
最可怕的是那位大人可能不會把你當成自己的妻子,你這輩子也要孤獨下去。
你能夠承受這個未來嗎?

「這個就是我最害怕的事情……所以……現在要哭出來……
 以後遇到這些事情的時候……也不會太傷心……嗚……嗚……」

雖然雛田認為這個辦法不能保證她以後不會太傷心,
但是這樣也表示櫻已經做好準備迎接她成為側室的未來。
畢竟她只有十八歲。

我會陪着你。櫻姫,以後不論是遇到傷心或者不可理喻的事情,你也要活下去。
因為櫻姫就像我的妹妹似的。以後有煩心的事,也要告訴我。

「謝謝你……嗚……嗚……」

/

「三月二十八日。這天是春野櫻的生日,也是她嫁入宇智波一族的日子。
看來上天真的給予她一份厚禮。但願這天一切順順利利,我想也不可以。
以佐助的性格,沒有破壞當天的婚禮的程序已經好好了。
我不想收拾難灘子。

一把無精打采的聲音從火影辦公室裏傳出來。他就是現任火影的左右手-旗木卡卡西。

又開學了。
工作與學業一齊來^-^
時間不夠用了。當然不會沒有時間看動畫及劇集。還有更新文章!

這遍文章出現了很多新人物,以後也會有很多人物出現啊!

台長: 寒冰
人氣(1,84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花之輪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花之輪 3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花之輪

↗☺ 寒兒 ☻ ↙
等妳的下集-*
2013-09-11 20:59:33
版主回應
感謝你^_^
真抱歉那麼久才回覆你。
2014-07-23 14:2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