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4 19:29:09| 人氣2,433| 回應0 | 下一篇

佐櫻-你愛我還是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你真的愛我嗎?
我可以相信你嗎?

當幸福的開始時……難道悲傷也在身旁等候嗎?



温暖的陽光照射到房間內,春野櫻的工作又忙碌起來。
醫療部隊長,這個職位很難勝任。
相比其他部隊的隊長,醫療部隊長比較適合自己。

第四次大戰距今已過了四年了。
雖然火影依舊是綱手大人,但是很多木葉村的同伴在戰爭中陣亡。
最重要的是佐助回來了。

在這四年間,佐助與小櫻的對話不外乎
「很久不見」、「任務時要小心」、「再見」
因為他們遇見的時候只是說這幾句,
所以鳴門及其他同伴也很着急。

每天排山倒海的工作,令櫻没有空餘時間做其他事情。
她只希望每日過得平淡,同伴不要再受嚴重的傷便行了。

「櫻!櫻!你在發什麼呆啊??」
井野的響亮的聲音把她從回憶中拉回來。

『沒有什麼。只是覺得文件永遠也寫不完似的。

「這是當然啊!很理所當然的事情!為什麼你現在才明白?
  女孩子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是遇上一位對的人!」

你想說什麼啊?不要在這裏秀恩愛了。
   與其在這裏秀恩愛,不如幫幫我吧!

第四次忍者完結後,令大家明白要珍惜眼前人,
紛紛地向心儀的人表白了。
鳴門也接受了雛田,現在是一對甜蜜的情侶。

雖然鹿丸認為愛情是很麻煩的東西,
還說面對愛情的時候想不到決策,
但是最後與井野交往了。

大家已經不斷向前了,只有自己在原地踏步。

「櫻,你放棄嗎?對佐助君的感情。」

没有放棄及不放棄。
我們之間從來沒有開始過,也沒有什麼共同回憶。
他對我來說只是木葉村一位同伴而已。

「唉…你們第七班的點滴,不是你們之間的回憶嗎?
不要說得那麼容易!」

就算有回憶,那些只是微不足到的事。
  我不是說卡卡西老師及鳴門的不好。
  現在回想起來,他不在七班的時候……
  我過得也不錯……
  他以前滿腦子都是想着復仇的事情,
  會有其他心情想其他的事嗎?

「櫻……我明白了……我會支持你啊!」

謝謝你。」


暫時寫到這裏.....
這篇是我第一篇佐櫻文,
請多多指教^.^

台長: 寒冰
人氣(2,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櫻-你愛我還是我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你愛我還是我愛你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