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17:55:03|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中長輩陸續得癌 家裡又有個失智的奶奶
有時得幫忙分擔照顧 不能想出門就出門
自己也因面對太多未知 有些無力
最近腦袋一直轉阿轉的 動力都被轉掉了
是瓶頸嗎?還是壓力? 可又找不出來源
是想出走的心被悶壞了吧!
自3月的賞櫻結束後 外出運大不順
原訂的台中、墾丁 甚至夜市都被迫失約
會變得沒朋友吧我!?

計畫可以不要再被打亂嗎?我真的很想去小郡的婚宴
身體可以快恢復健康嗎?我不希望全鎮的醫院都有我病歷
東西可以不要再往我身上加嗎?我一點都不想當無盡吸收的海綿
自私跟心機可以消失無蹤嗎?我不聾不瞎更不是無敵鐵金鋼能刀槍不入


我很累 很想休息 很想結束




台長: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