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00:45:0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到了這個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二期末考就結束
這學期也即將告一段落
問我在學業上學到什麼
這我恐怕無法回答
要到實習才知道這些日子到底聽進多少
人跟人的相處學到什麼
自私 利用 無所謂 不負責
還好翊的學習能力不强
這些東西 我學不來 也不屑學

學期一開始
HANK的轉學讓我震驚
心情從不捨 被迫接受 到祝福

學期中
自私這件事讓我困惑了一段時間
為什麼人會這麼自私
到最後 還是只能接受
翊只是翊 何德何能去改變其他人

學期末
也就是 報台「接近..」要跟大家說再見的時候
基於對讀者的禮貌
休台前還是跟大家說一聲
翊的身 心 跟腦袋在本週三將回家修養
幾個禮拜之後 應該是2月底
希望能帶著新的翊回來報台
當然 翊就是翊 不會改變
只是帶著裝著新文章的腦袋回來繼續跟大家分享

謝謝這幾個月來 讀過翊文章的每一個人
謝謝一直持續閱讀 和新加入的你們
謝謝來看過文章 但沒有留下足跡的人
雖人沒留下任何隻字片語 但翊知道有你們的存在 
謝謝你們的鼓勵 推薦 和回饋
謝謝你們耐心的看完翊認真寫下的每一篇文章 每一個字
新的一年 也請多多指教
我們 2月底再見囉
新年快樂 ^_^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都是你啦
此分類上一篇:Wonderful Li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