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18:52:2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頭髮才叫女生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剪頭髮」「你幹麻這麼想不開」....

翊很喜歡剪頭髮
換個髮型總能讓自己的心情變好
大部分時間的翊 是短髮
我不懂 為什麼剪短髮就是想不開

翊就是討厭留長髮
本小姐自覺長髮不適合在下
簡單俐落好整理正符合我這不喜歡浪費時間在頭髮上的懶鬼
有硬性規定女生一定要留長頭髮嗎
不要把你們的想法加諸在我身上
我是我 可以隨意決定我想做什麼 怎麼做
只要不犯法 不妨礙到別人都行
你們愛留長髮是你家的事
你可以跟我說這樣不好看
不要跟我說想不開
因為想做所以去做 這不叫想不開


台長: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ttitude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不是走錯了路
此分類上一篇:距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