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8 10:45:19| 人氣163,957|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ㄿ續長今夢ㅛ第一零四章ㄼ垂餌虎口

推薦 3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習課

兩人一組照顧一間病房約三至四人病患 

每組裡最快診斷出病症的為甲員

負責開藥方以及跟進病情 需要到茶藥房煎藥

而另一位則是乙員

則留在病房貼身照顧病患 擦身體跟洗衣服

 

甲員

一要擠在茶藥房裡煎藥 

數十個小火盆的熱量 讓她們悶熱得難受

二要忍受一屋子各種酸苦澀

味道嗆得她們心不在焉 抱怨連連

而乙員

一要照顧三至四人病患身體狀況

工作量就已經忙得分身不暇

二要面對嘔吐等厭惡物 處理各樣潰爛傷口

 

每個人情緒如同滾熱的岩漿在體內翻騰

如同一座待激活的火山 ——!

[特娘!又吐我一身——] 

當初申益必為難長今 偏偏讓她做伺候病患的乙員

他問甲員芊楚症狀時  她翻看筆記又問病患

長今在一旁按耐不住說出答案

再問開處方藥需要的時間  芊楚說可能要幾天

把長今嚇一跳 這種病她立刻開出處方

當然同學們都不理解教授做法 紛紛抱不平說這就是刻意侮辱!!

甚至懷疑芊楚跟申益必有特殊關係

一臉不知所措的她抱歉說她更怕自己笨笨的會連累組員

長今抱著無可奈何的心態去照顧病患

她更多時候默默觀察芊楚處事為人 她哪兒值得教授偏心?

芊楚 號脈時間把太久 檢查症狀時經常弄痛病患

只要不明白地方她就不停地問病患

如果病患說痛 她就問是右邊痛還是左邊痛

病患答右邊 可一會想了想 又說不對好像是左邊

在長今眼裡她實在太囉嗦了 

甚至病患痛得死去活來 芊楚慌得愣在一旁

此時長今就偷偷銀針一紮 心裡為她笨拙而感到擔心

 

 

X未時五刻

經過內藥房  外邊木牌大紅字刻著非醫官進入

自從在那天在典醫監偷聽 申益必有過誤診致死的事

今天這棟建築物看著顯得格外空虛寬敞

在裡面切藥的申大叔是否一直備受良心責問

若他知道自己也曾經施針失敗 絕對把自己轟出去

就在午膳時

李主簿來找自己 說起那兩個不通這件事妳不用擔心

申教授做人實在太偏頗!”

妳的處方箋盡得內醫院上下滿意! “

我可以幫妳消除兩個不通

 

只要今日申時正前帶實習醫女去宴會便可

瑪啊!!下午他的課本來就是自習課

就算別有用處  長今也不想浪費時間做這樣事

她們又不是不認路?”

而且皇旨醫女不能頂替....“

 

李主簿認同並支持我們內醫院醫女——”

可不能從事有違本職的工作

但現在妳帶的是——” 把字拉長說!!醫女  還不是認可醫女啊

方況這只是士夫家裡舉辦宴會而已 更沒有關係!”

去助興的 又不是我是強逼

妳就帶她們過去而已! 妳不進入亦可!”

李主簿交付幾份文件信函

知道妳靠譜! 幫忙把這些都送過去

大人若有交代的話 妳可隻字不漏記住回來跟我講呀!”

不是我的小跟班休假  ——

實在是我看妳就挺聰明 幫我辦事 不會虧待妳的!!”

 

她總算看清李主簿 空有教授頭銜的扯皮條!!

比起來 申益必正直多了

但要讓申大叔重新接納自己——

接過文件 長今嘆氣 如果不去 兩個不通不但不會消除

而且再多個不通的可能性也很大  ——!只是送件而已!

 

此時內藥房

申益必腦海全是長今那些天如影隨形

有時候像委屈孩子 請求怎樣原諒

有時候像潑婦罵街 硬跟自己理論

時而可愛時而巴辣 心裡認同她果真是奇女子!

她放棄了?這些天都沒再糾纏自己! 忽然有點不習慣

也罷! 反正她不意識到自己毛病是不會讓她畢業!

那天她應該聽到了吧 也許對我產生更多芥蒂

剔除這瞬間空虛

他仔細觀察刻在藥秤上的刻度 一派小心確保分毫不差

 

另一邊廂李主簿被邀去席宴 早就拍拍屁股溜走

所以申時正由任銀非代課  

進入訓練廳 她心裡跳出大大草尼馬

他授課從來都隨心所欲 動不動告假讓自己跟海爾代課

!! 現在還把過半數醫女帶出去——?!

[聽說 沒有代課老師時候 是由誰唸經書?]

她知道是叫徐長今的人 [她人呢?]

她倒想認真了解這位連申教授給滿分又給她兩個不通的奇女子

 

[長今跟姐姐們去士夫家!] 芊楚想了想 這回答好令人誤會

[說為了能除消兩個不通 她就去了 ——!]

 

(: !!沒頭沒尾的補充 更讓人誤解)

?! 海爾閒來無事也不來訓練廳

這次她好奇李主簿誘惑了多少實習醫女過去

恰巧——就聽到這一句啦

她不經過濾 冷嘲得很 !!  便轉身離開

雖然經常闖禍但為夢想努力的小宮女

這些年沒見長成以為陪酒暖床就能通過培訓?

 

 

銀非點了點頭 似乎跟海爾一樣想法 

[哪來容易!] 冷笑道 [ 除非給不通的是李教授!]

她心裡還是感到失落 那個徐長今!!我肯定沒有認錯!

當年貓苗子 她不惜一切為了保護朋友 故意灼傷自己

(: 原來當年坐議廳開會的那個年輕內醫女 就是妳!)

短短幾面之緣 就把她記在心裡

像這樣重情的人她哪不會對她感興趣 

這麼多年 人會變嘛 而且去宴會的報酬不少

 

芊楚想了想 又補充 [她其實有心理準備會被淘汰]

[李教授說她可靠 讓她傳回話沒問題]

[然後說 只要長今去一趟 他就能幫忙除消不通]

[長今說若連送件對著幹 她怕李主簿記過]

 

[送件?] 銀非心裡一陣驚惶 該不會———!

她想起那天怒氣沖沖把藍色信函退回去

警告他別打針房部妹妹主意

[他人都去宴會 還需要借別人傳話嗎?] 她突破盲點

 

[對呢!] 芊楚太單純了 [這很奇怪]

[不過她那麼機靈 察覺不對勁就回來 說不定還會回嘴]

還補充 起初李主簿軟硬兼施讓她去酒會 她都拒絕

[這事還有大人出面過]

她說偶然下課都會跟長今去市集

才知道總有位大人在過道等她

即便兩人沒解釋 她也看出他兩關係

她也不過問那位大人身份跟名字 

看衣服她猜是非富則貴士大夫而已

直到有天夜裡漫步內醫院時 見到李主簿對他唯唯諾諾

她猜這是李主簿後來不再請長今去宴會原因

 

 

銀非總算了解倒她敢頂撞申益必的底氣

她更好奇區區一個流放濟洲島官婢 後台怎來的硬核

可是她想起那個情況不樂觀的醫女

愈是反抗就愈—— [大人出面過? ?]

 

芊楚雖然沒朝銀非方向想

但她擔心 踩到長今底線她一定回擊的個性

恐怕——— 她現在後悔 怎麼都不問下那大人名字

[他很帥 又高大] !我會的詞彙 描繪不來那人英姿

[那天馬車的人!!] 那日轟動 她還在一邊看熱鬧

後來趙福寺當事跡來吹 那時候她就覺得這人有病><

 

馬車的人?

[閔政浩大人——] 銀非恍然大悟 [的助理?]

她理所當然以為閔政浩等海爾 輕易把他剔除了

那就只剩下他  (: 哎呀!!!)  [——洪常大人!]

竟然他們是那種關係 他一定會奮力保護她

銀非頗有幾分慧眼識英雄的自豪

她就知道長今不是那種女子 現在就要——!!

 

X遠在宮廷西邊的 內禁執務室

政浩已經把地圖圈得密密麻麻

手帳本反覆更新全國諸侯情況

還有中宗特別交代重點視察的田產

 

作為巡視監察主心骨的政浩 隊員都是親自挑選考核

一行人埋頭正為五月巡視監察全國八道作準備

德才兼備不說 全員連樣貌都屬中上等 

中宗心腹之稱的上司提攜 俸祿跟前途不就水漲船高

頂著為三品副將閔政浩部下 在外晃圈還能圈獲不少宮女青睞

即便此差將面對的日曬雨淋 未知危機  大家都甘之如飴

 

似乎有一人 不怎麼認為 

他說當初天真 就這樣陷進這麼大的當

直言閔政浩面癱  性格高傲不愛搭話 還不把隊員當人

為了捸捕要犯三番四次連帶脅逼 讓船長全速行駛

搞得大家吐得吐 暈得暈 到地還限制休息

!他抱怨第一次出任就跟了這樣上司前往明國捉拿海盜

在未遇見長今前不近女色只有工作這是他對政浩評價!

當然更重要 他不想腦袋搬家 不敢講的是

只要不小心打擾到他跟她 就會遭受過份難捱冷暴力

(: ——?!不久前還說 一輩子跟隨閔政浩大人 !

( :我確實這樣說  因為長今小姐在大人身邊 他就不會面癱

而且自己還能準時下值!  如果沒有她 恐怕現在每夜都睡執務室!) 

 

好了——洪常並非這樣厭惡上司跟工作生活 只是呀——咳咳

他自敦化門回來就注意力不集中 常常神遊天外

常常埋怨跟上司多次出生入死 都換不來一次機會

 

[洪常大人] 連隊員冷笑 副隊的他中了多深的思春毒

[就算閔政浩大人幫你牽紅線]

[對方可是任醫女呀!!]

眾所周知任銀非是那種不管才學 相貌 都令人知難而退的美人兒

[你都不知道多少俊材士夫都被打退堂鼓]

[有內醫院一美稱的趙福寺 都食了檸檬]

 

聽到趙福寺 政浩眉角抽了抽 

心裡蔑視這種就只會專挑美人的男人!!

(:?! ——!

(: !我才不是愛上長今的美 ——!是所有!

 

[你呀! ] 另一隊員具體分析 [不說話倒有幾分英姿]

[搞不好 她是磨鏡 (女同性稱謂) ]

 

現在被單思折磨的洪常 言行舉止 哪像是副隊長

[大人——!]  搬出不到黃河心不死決意

[求你搭搭這座紅橋!]

還說是時候斷紅塵 才能投入五月的工作

 

[要說的都說了!] 政浩被他逗笑 [緣份自有天注定]

[你接受現實吧!]

海爾以前講過 銀非醫學造詣很深但情愛缺筋

此時腦海全是她 魂牽夢縈所有 羞笑 抱怨 生氣

FanArt by @feurmich in twitter

他也曾認為愛情是子虛烏有

卻渾然不知她什麼時候佔據了他心身

只有繫在身上戒指知道他的心思 知道他想她想到快瘋

 

外面一陣嘈嘈鬧

不久門外侍衛傳口信 [有位醫女來找大人!]

 

大家面面相覷 怎了 竟然有醫女來到內禁這邊?

[中午不是我們過去外醫廳做體檢嗎?]

想想還是這種種情況 [好體貼啊!]

 

洪常露出意味深長的笑 [我也想緣份降到面前]

 

政浩心說外醫廳的日理萬機腦抽了才親自過來

唯一擔憂的 她可能出了什麼事

他整顆心都被提出來

腳已經來到門前 神情凝重 [我出去一下!]

 

//  門率先被打開

 

這下嚇得大家眼睛突出來

說曹操曹操到 人還真來得及時 

外面陽光彷彿只灑在她身上 像極仙女下凡

那種脫俗氣質 直讓屋內男人目瞪口呆

 

[是妳?]  政浩疑惑 她應該不會得知長今跟自己關係 ——

?!她以為自己跟海爾  頭上冒起不安黑線

政浩禮貌微笑似道:丫頭妳別給我亂嚼舌根!

 

[洪常大人!]

她竟然用甜美嗓音呼喚自己?

洪常感受到來自大家難以置信目光 包括他自己也懵了

腳步不隱地走出去  ——我做夢對吧?!

投給政浩眼神 更是錯綜複雜

閔政浩大人我還以為你放棄了我!

大人你為了我的終生幸福 付出的努力我會給你立長生牌!

 

看在銀非慧眼裡 他那是嚇軟的步伐

一定跟長今有心有靈犀  天呀!!這就是愛情吧!

[這裡人多! 我不方便講]

[跟我來就是!!!]  她拉洪常手腕 拔腿狂奔

 

外面大家議論紛紛

那個吊兒郎當的洪常 哄得住任醫女?

——!不愧上司是閔政浩啊!竟然能子憑母貴

看得大家都想排隊加入政浩部下 沒有俸祿也罷就沾下光!

已經被政浩挑選的人 心甘情願跳入這當 愈深愈好

 

走遠的洪常靈魂甚至飄到半空

 一臉陀紅像道我們寶寶名字 都想好了 

政浩會笑一心

沒想到平常冷酷的銀非表達愛的方式還真夠直接

 

X 府宅外

長今依在牆壁 等待回信 抿着嘴 煩躁得很

去煉墨 還是在寫書 一封回信寫得也太久了吧!!

 

遠處追來一架木板車  [長今!!]

銀非  芊楚 身上沾滿禾草

[妳沒事吧?] 頭一次跟銀非直接交流

 

[妳們?] 長今疑惑 [洪常大人?怎來了?]

洪常拉著木車一路狂奔 見到她安然無恙

全身酸軟的讓他快暈了 他們說趕來解救自己?!

此時李主簿又拿著幾封新信函 交代放在他辦公廳便可

銀非尷尬回笑 李主簿投她委屈臉過份~怎想我啊~”

 

一場誤會讓他們湊到一起  時間尚早便到一家茶莊歡聚  

還發現當年貓苗子事件 正是銀非處理自己傷勢 

兩人總算重逢 

還以為外表冷冷的銀非個性滿高傲 其實內裡剛強 善良

多了這樣好朋友 未來醫女生涯定給自己莫大慰藉

芊楚直言自己堅決成為醫女是正確!

[那妳見到的大人莫非是——] 銀非恍然大悟 欲言又止

她想鑽洞去 連忙致歉

 

這更令洪常對她情陷更深

[只要妳知道我心意] 他借著酒勁 挽起她雙手

泛紅臉頰 亢高醉嗓表白道 [隨便來找我]

[赴湯蹈火下地獄 我洪常在所不惜!] 

 

芊楚跟長今兩人調皮湊起哄 拍手鼓掌歡呼

 

[——啥麼] 銀非臉上的玫紅

是害羞還是酒意 她用力抽開 [滾邊去——!]

 

洪常毫無懸念被拒絕   又多灌一小壺

//軟攤桌上 [妳們呀高抬貴手!!]

渾身無力請求 別把他在公幹時喝得爛醉 傳出去

要有別有用心之人呈報 他要扣俸祿扣年假 還會降職

[妳們不是會針炙嗎? 把我紮醒 !! 我要回去了]

 

芊楚可憐他 [大人就好好寄情工作]

[時間會幫你忘掉任醫女喔]

 

銀非不屑地回望他歪歪斜斜遠去身影

想起他剛才霸氣攔截了那位驢車

掏了銀子跟銀票 老農伯死不把驢子借出

! 木車我買下他乾脆解開驢繩

妳們都上來   再不趕時間 長今小姐出事

我腦袋可要搬家!”

他勇猛前衝背影 側顏汗珠一行一行

銀非猛搖頭 就要搖曳掉這些畫面 

 

洪常醉倒在地 還吐了一身子 

長今跟芊楚上前攙扶 討論怎樣送洪常回去

 

[怎了?!] 銀非感受到兩人目光

[妳們都不傍錢?]

最後銀非出錢租了小客房

三個女人 分工合作 安頓好他 留下字條離開

 

洪常是醉了 卻六分醉裝十分醉

一來他這樣回去鐵定被閔政浩修理

二來失戀的痛  說白只不過單思而已

(: 我不是在享受有三位美人 寬衣清理嘔吐物

是覺得酒量太遜了——不如這樣先好好歇!)

她們離開後 他才睜開眼睛

笑死人了 她不過是長得漂亮而已 幹嘛抱那麼大期望

身上隱發酸軟 提示他 平常就要鍛鍊身體

他都不知道銀非悄悄幫他針炙舒緩了酸痛症

 

 

X酉時兩刻

政浩一如既往在過道等待

思緒都回到 申時三刻 海爾的話

政浩帶著部下去外醫廳 讓醫官作例行體檢

因為出行至少一年之久 體格再健康也需要傍身藥

 

他趁空檔去訓練廳偷看長今

結果——整個訓練廳都沒有一個人!

 

海爾腳步不禁往訓練廳走 [閔大人]

[什麼時候才會惦記我呢] 從容笑問

她手裡都是政浩跟隊員們體檢文檔

[來找長今對吧!] 

 

政浩難為情的笑  她總是能看穿自己

這麼一瞬間 他感覺到一股說不上來的暗湧

 

海爾一再靠近 烏黑眼眸直直打量他

嘴角一抹壞笑  低吟 [政浩] 道出他身體狀況

她軟軟的胸口硬往他懷裡貼

淡紅的唇 朝他敏感地帶耳邊呼氣

[——————解慾]

 

政浩渾身的毛都豎了起來 還有本能反應

多想一把推開她  現在他除了長今 哪個女人都不要!

[我應該一早告訴妳 其實我———]

 

海爾噗一聲笑打斷他話 [嘻嘻~]

[你幹嘛那麼認真?跟你玩啦!]

 

政浩不苟言笑 神情嚴肅說

[請妳不要再對我有那種想法的玩笑!]

[我現在並不想為解決需要做那種事]

 

[好呢! 都知道你心繫長今啦]

海爾心裡滴血的痛

你直接承認 好讓我死心!

以玩笑道出心裡話  [要是當年我不被脅迫]

[我就答應大人了——]

 

[其實妳理解我的]  政浩知道她在講那件事

早在當初 家人對她納為妾沒意見

常年與海爾出任務 經歷過大小出生入死

那時候並不懂什麼情愛 但大家都說這就是情愛

當時也就這麼認為我們以後就這樣一起吧

那正時鄭內侍倒戈 以她父親性命作脅迫

抹殺同伙最終目標是中宗 她身不由己拒絕

政浩卻沒有任何波瀾 沒有失落也沒有覺得為什麼

直到那個女孩出現

 (FanArt in ins)

單單一個笑容 所有禮數師長教誨都拋諸腦後

[我對妳從來不是那種情愛]

 

[我知道] 海爾極力用笑掩飾 [別崩著臉了!]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人呢]

 

[並不需要] 政浩這就默認與她關係

[我相信長今她也不希望有特別對待]

 

海爾最後企望破碎也散了

[她確實是靠自己的人!]

她冷嘲道 她並非政浩所想的那樣純潔

[為了除消兩個不通 陪酒去]

[幸好明天休值 她可以好好休息]

念在對他情份 她說必須提醒別被她耍

 

鏡頭回來了 現在大概酉時三刻

 

[大人——!] 遠處傳來她呼喊

 

政浩站住 等她氣喘吁吁跑來

從宴會到內醫院再過來繞的路可遠

他還是寵溺地摸著她頭 [!]

[妳擔心我走了?]  

他祈禱她別撒謊說下課遲了

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讓事情過吧

 

[教授讓我去送信] 長今暗說

要不是安頓洪常 時間就預算得天衣無縫

而且讓大人知道 自己看在能除消不通份上而當跑腿

[我以為地方不遠 所以直接過去了]

 

政浩嗅覺敏銳 他聞到她衣服酒氣亂七八糟味道

為了除消兩個不通 陪酒去海爾嗤笑

他一時三刻說不出話 點了點頭 [回去吧!]

 

那一邊廂

X天上庭

動員上下 隆重布置著於二十日的生辰宴席 

 

[雖然是朴夫謙的堂兄生辰] 尹戶部鄭重道

[但不容妳馬馬虎虎!!]

 

令路被塞了十多封藍色信函

 

X翌日 雅閒居 (趙福寺家中其一產業)

 

一大清早 傳來催門聲

申益必滿手泥巴 特瑪離交房租還有一星期呀 !

 

[!!] 長今

 

倒不如見鬼——!

申益必嘴角抽了抽 [妳怎麼找到來?]

後面跟來趙福寺 他燦爛地衝自己賣笑似

特瑪——!竟然被你這小子出賣?

 

[我師傅想租房] 長今解釋 [小寺給折扣]

[趁今日休值 就來看環境]

[順便看能不能跟鄰居認識呢 沒想到是大叔你呢]

 

申益必哪會相信世間巧合之事

[我難得一日休值 都要見到妳]

投降道 [別煩我!]

 

雅閒居有三個大平房 每間都有設有獨立小前院

可是申的前院凌亂不堪 像經歷過一場狂風暴雨

長今跟趙福寺坦蕩蕩走了進去參觀 

 

幸好有小部份幼綠鑽出地面  [這是百本?]

[大叔 沒想到你還會種植小盆栽]

長今幫忙收拾 幸好有的只是破了盆 重新養殖還是可以

 

[他們也太沒品!] 趙福寺看了被掀開土地

不禁嘆惜 [用不著這樣破壞]

 

早在燕山君時代百本種子就被帶回朝鮮

其後耗費二十年的時間想盡各種辦法栽培

[長大的百本苗全都不見了]

申益必知道誰幹的好事

[上次還只是把百本苗毀了 這次連苗都收掉]

[大人物跟大人物之間的事情] 無奈道

[小人物也是無可奈何的緊]

 

現在朝鮮正以不菲的價格購買百本

其藥材用處多幾乎所有湯藥之中都要加入

所以明國才敢漫天要價

賣商更是坐地起價 老百姓是又愛又恨

 

申益必小心翼翼清理 百本幼苗 旁邊的亂七八糟

長今很心疼 那都是申教授為了病患而栽培 如今——

宮廷內醫院也跟御膳房一樣

不管是做菜或是處方都必有權力介入的黑暗面

 

當長今離開 申益必看著她漸行身影 

想起了什麼叫停了她 [妳呀——!]

[能不去送信就不要去!]

 

長今有些喜出望外 這是他除了罵自己外的話

他跟銀非擔心的事竟然是一樣 [放心好了!]

 

他明明好幾次都親眼看見李建元把藍色信函夾雜在裡面交付她啊

 

X某一日中飯

 

趙福寺漫不經心問 [最近——!]

[閔大人怎麼都不等妳?]

 

長今嗆飯 [———!] 該不會

她望向芊楚

只見她一臉無辜 搖搖頭道我真的沒跟任何人講!

 

趙福寺湊近她耳朵 調氣道[是我自己見到]

[不只一兩次的事] 敗給那位大人 他認了

 

[大人忙巡察準備工作] 長今希望他別到處宣揚

[你突然這樣講 真會嚇死人——]

 

忙是男人最佳借口

後知後覺才知道那天申時 政浩到外醫廳做體檢

早知道就老實交代 大人不會以為自己去陪酒助興吧

這種誤會 洪常被捱罵 也會出面幫我澄清啦

明日回來就去找他—— 剩下時間都不多——

 

今日是二十日

完成實踐課長今拎著藍色信函

不費吹灰之力  問了一兩個路人

好快找到 天上庭 這個地方

 

——— 像山巍然而立龐大的建築

門外站一排莊嚴的侍衛

長今有點嚇倒  想必裡面的人是皇族親信吧

——她哪會知道這只是鼎盛官廳而已!!!

 

[妳進來等著吧] 侍衛禮貌地帶路

 

走進去 裡面簡直寬敞無邊

五步一樓 十步一閣 廊腰缦回

盡管疑惑去等的地方 也遠些了吧

忐忑著待會回去應該有人帶路吧?

  

迎面匆匆而行的男子跟她擦肩而過

這平常不過的事情 壓根沒有半點危機感

直到後脖子一陣痛 ?!

意識還來得及冒出一個念頭 ——糟了

眼前一黑 然後什麼都不知道

 

續長今夢第一零五章生擒活捉

 

[還愣著幹啥?] 首醫女竟然在這裡

[還不趕緊給朴大人斟酒?]

/

[我想嚐嚐妳給我倒的酒是什麽味道]

上下打量著她的

正是那個壟斷百本貨源的朴夫謙

/

眾目睽睽他的手揉著她胸 嚇得她尖叫反抗

/

她本應頭也不回離開

可在朴夫謙跟隨從三人———

令路又再次目睹那一幕 那年她被黑衣人踹進木屋 

這一次她依然選擇視若無睹嗎?

 

續長今夢第一零六章螻蟻尚且偷生

 

額頭的傷如破洞般 溫熱的血在流

夜半時分她被送進外醫房

解衣後銀非 芊楚 發現她 胸部 腹部均黏著乾了的白狀物

/

海爾語裡盡是諷刺 [她跟李主簿請了假]

[昨天去天上庭 該不會累壞身體吧]

[跟大人們孟浪 可要斟量斟量啊]

 

洪常愈發這女人不可理喻 巴不得就地揪她兩巴掌

 

台長: Jia
人氣(163,957) | 回應(8)| 推薦 (38)|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ㅳ續ㆊ長今夢ㅸ文集區 |
此分類下一篇:ㄿ續長今夢ㅛ第一零五章ㄼ生擒活捉
此分類上一篇:ㄿ續長今夢ㅛ第一零三章ㄼ深入虎穴

(悄悄話)
2022-04-18 12:04:29
小西寧
我真的要愛上大大啦😭幾天沒來一看都更新幾章😭😭
就因為大大寫得很精彩🥳不能不追😚😚都不知道大大怎樣安排時間但我不管了只要有更文😏我一定支持🥰
2022-04-18 12:34:10
版主回應
背後一直支持鼓勵我的西寧大(飛入懷+擁抱)我也愛呢
現在每天都能寫7-8小時所以比較高產(微笑
2022-04-18 13:09:42
ymriko
哎呀媽去!
海爾臉皮厚成那樣令人冷顏-_-
往人家身上蹭來蹭去是不是嫌命長?
閔大人還起反應0.0好男人嘛我理解哈哈
2022-04-18 16:27:18
版主回應
竟然漏看漏回覆這裡 我先捶自己
我來了(哭飛撲
-
她竟然以為用胸前偉大就能挑起他那個然後就地愉快嘛哼哼
不許讓她得逞!
2022-04-28 11:40:49
(悄悄話)
2022-04-18 22:28:09
(悄悄話)
2022-04-19 21:50:33
(悄悄話)
2022-04-28 22:21:54
小西寧
如樓上的😰為什麼小閔要起反應😤好啦男人😤😤最過份是海爾搞的動作有點多🙄感覺她比今英還重嫉妒心
2022-05-04 16:07:24
版主回應
西寧大一講今英還真是大好人呀(——不呀!!
2022-05-04 22:25:08
小西寧
為什麼我要分兩次留言😱😱那是我重點表達😭大大又要虐了又往女主下刀😭😭不管啦後面多讓小閔發揮關鍵🤭🤭
2022-05-04 16:14:18
版主回應
喂喂冷靜冷靜呢
因為之後直接讓西寧大爆血管呢(奸笑
2022-05-04 22:2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