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23:03:57| 人氣2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最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研社~~~~~~~~
哇靠混悠閒喔O_O
吃吃喝喝兩節課哈哈哈
然後牌藝社真的很猛 打牌打兩節
教官覺得我們很吵
學姐覺得我們不像新生
...凹屋!是我們太油了的意思嗎?
因為正常來說新生應該都很安靜然後不敢講話之類的
可是我們.....
張猛一定會嗆我 哈哈哈他會說:還不是都你在吵!!!
還可以溜O_<

張猛明天我要給你驚喜喔
看到別太歡樂
是我今天發現最猛的事情喔!!!
然後劉甄你也擔心這不是什麼秘密
我會先偷偷跟你說 哈哈哈

死神出40集溜溜溜~~~~~~~~~~~~~~~~~~~~~~~~~~
zzzzzzz
爽yy~
然後我還是搞不懂zzzz是在z殺小意思...
是我老了嗎...

廖豬剛剛打電話給我
凹屋~~~好想他喔!!!
不知道多久沒有說話沒有見面了
回到家都累西西
哪有時間聊天~~~~~~~~~
他說看我們每天都很歡樂~~
加油寶貝

我想睡了
good night
and
luv my family and my fdz.

台長:
人氣(2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血沸騰 |
此分類下一篇:正所謂...邪不勝正!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我一定要...

小黑
請把幼稚的人身攻擊文章刪除吧~尤其是那位國中時對你付出很多也是被你傷得最多的那位老師~我想她看了一定又失望又難過~既然你已畢業~就讓一切都煙消雲散~既然你這麼喜歡糟蹋她~就不需太多回憶
2009-09-18 23:39:37
版主回應
既然知道那些文章很幼稚那你又何必去觀看?
而且有些事情你並不知道我們是如何被對待你又憑什麼發言?
當然現在也覺得滿懷念他也知道他對我們的付出

然後
既然你也知道我們畢業了就讓一切煙消雲散
那你又何必去看那些以前的文章看完之後留這種留言
意義何在?
你自己都說要煙消雲散 那現在留這種留言不是...滿奇怪的嗎?

我需不需要那些回憶由我自己判斷
畢竟大腦是我的不是你的

最後我也知道以前那些無謂的攻擊很幼稚
自己看了也覺得挺好笑的
也很謝謝你那麼有閒情逸致去翻那些舊文章
^_^
2009-09-19 15:3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