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22:23:11|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小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回到家跟我老目聊了個天
對話是這樣的

古庭:媽~~~
老目:幹麻!!!!
古庭:媽~~~~~~
老目:幹麻啦!!!!!!
古庭:我知道錯了 我的電話費超貴的
老目:你也知道喔~~
古庭:所以我才沒有催你快點繳啊!!!
古庭:兩期加起來大概1500吧...
老目:亨!很會打啊~~~
古庭:媽~~~我知道錯了啦!!!
老目:賣ㄍㄟˋ了啦!!
古庭:媽~~~~
老目:幹麻啦!!
古庭:媽~~~我愛你~~~你快點繳喔!!!

哈哈哈幹最後還不是一樣叫他快點繳
不過我很久沒有打電話了內 太猛溜
然後我老目根本就不相信我知道自己錯了這回事
驚嘆號那麼多的原因是因為我們超白木的= =

今天很hip-pop喔~~
YO~
張猛快被我弄瘋了
他看到我手勢+hip-pop就很想揍我~~~
凹屋~我真猛!
然後晚餐福利社也太多人了吧
好討M喔
最近真的要走超節省路線....

I luv my family and my fdz.

台長: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血沸騰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我一定要...
此分類上一篇:0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