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22:02:4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妄自菲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狀態說得理所當然一切都是如此理直氣壯
你們之間發生什麼衝突我也沒那閒情逸致去管
只是你憑什麼認為那是在說你?
少妄自菲薄庸人自擾認為什麼背叛啊之類的都在說你
俗話說得好:沒有做的事情何必怕他人指指點點
他說別人不行嗎?
還是因為你背叛過誰所以你認為那在說你呢?
他爽就刪字不行嗎?
也不想想他刪字的原因是因為誰
還不是因為你一直靠杯這個靠杯那個所以他才刪掉的
免得你看到那些文字無法承受然後就開始起笑跟誰誰誰靠杯有的沒的

現在你祖母我就是不爽你
我也懶得鳥你去跟誰靠杯#%$&^$%&&%$&
因為不爽你也不是一兩天
我想你應該也不怎麼爽我
我也不想管你是怎麼看我
Because I nevermind.

台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血沸騰 |
此分類下一篇:惰性
此分類上一篇:事情太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