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22:21:08|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笑點太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珍珠珍珠吃珍珠X掰最愛吃珍珠因為珍珠他的菜所以他愛吃
珍珠珍珠吃珍珠X掰最愛吃珍珠因為珍珠他的菜所以他愛吃
珍珠珍珠吃珍珠X掰最愛吃珍珠因為珍珠他的菜所以他愛吃
珍珠啊珍珠 世界上最愛吃你的是誰?
珍珠:是X掰
珍珠是什麼?珍珠為何物?
珍珠為天下女人愛戴之物 不只女人喜歡現在連男人也喜歡
怎麼會這樣?X掰帶起的流行!
他吃珍珠的時候還會磨成粉這樣更好吃更讚
磨成粉以後加在水裡面這樣喝 真棒!
不講話沒人當你啞巴 一講話就被嗆是你應得的

吸濕丸很自以為
好意思說他自己很正 如果你正那林志玲就是世紀大美女
眼神機掰表情機掰嘴巴機掰身高機掰鞋子機掰
我看你沒有 因為你鞋子大概墊高10公分有
重點是就算你穿挑高鞋你還是比我矮 這是天注定的
而且你說別人自以為你自己不也自以為?
在者我自以為也是因為我有本事自以為
不要像你一樣沒本是還自以為那就鬧笑話給人看囉
自以為講話很犀利 自以為看人很準確
那也要看你有沒有本是自以為
講話犀利我比你更犀利 看人準確聽你在吹喇叭
那你怎麼不看準你自己醜布拉機被學生看扁矮布拉機人又機掰?
只會看別人不看自己 虧你還是國文老師
你不懂得要檢討自己嗎?你不懂得捫心自問閉門思過撫躬自問?
不懂你就回家字典看熟一點不要出來鬧笑話給學生看
我們一開始就看不起你經過這兩次監考我們更加看不起你
不是我們高傲不是我們自以為 是你的所作所為真的讓人看不起
不要在那邊到處宣傳別人的不是
你喜歡講就給你講 你可以講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世界末日我都懶得鳥你
但是請你在宣傳之前想想自己有沒有資格這樣到處宣傳
不要喇叭嘴又愛講

我忘記有什麼笑點了
基本上都在抱怨 可是我有笑點想說 可是我想不起來欸
真可惜

然後皮包骨要被趕走了
雖然他有時候很機掰都愛亂叫可是他不會叫我
雖然他很愛裝可愛騙吃騙喝可是我也覺得他是真的可愛
雖然他亂大便亂尿尿很臭很髒
雖然他只要有食物就會跑過去標準的養老鼠咬布袋吃裡扒外
雖然他都會叫老師可是我看到他叫X掰我就很爽沒有為什麼
可是現在因為X掰不爽他每次都被皮包骨叫所以跑去告狀
導致叮噹也很賭濫他 恩!他本來就欠人賭濫!
白目沒要醫
所以說皮包骨要被趕走了 真可憐
可憐的皮包骨希望你在外面依然可以吃得好住得好

視覺藝術卡片做得真棒
而且最近跟Nancy相處的還不錯
他說可以看恐怖片 大家一起看比較好 哈哈哈!

雙下巴真討厭

mmmmmm...
我想沒有什麼要講的了
呵呵呵這樣笑很白目

台長: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血沸騰 |
此分類下一篇:姐姐妹妹一起笑^_^
此分類上一篇:再說一次!!!!!

派大星
反正西濕丸勢大機掰就對了
跟X掰一起吃珍珠啃鮑魚
他們一定是姐妹
跟死中共還有神經病賣秀蘭鬥花的一定是拜觀音結合成一體的三胞胎
反正他就是神經病就對了


雙下巴姐妹只會用雙下巴和露肩膀嚇人
其他的什麼都不會
可能可以跟X掰拜師
一起去吃珍珠啃鮑魚

歐!!
對了!!!
你這篇的笑點再這一句:
你喜歡講就給你講 你可以講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世界末日我都懶得鳥你

我要學起來
哈哈哈


她下面選那個什麼東西的我都看不清楚真機掰
2008-12-06 17:14:55
版主回應
他吃珍珠長大的
我覺得秀蘭還好啦只是很煩而已沒什麼

埃 姐姐妹妹我懶得鳥他們了
反正他們如果在囂張就不要怪我無情 哈哈哈
2008-12-06 19:1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