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21:47:4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期近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太多天了我不得不混在一起講

首先就來講這兩天吧
這兩天的天氣依然是無比熱
好熱好熱好熱好多個好熱
秀蘭阿姨講話真的是好好笑好有笑點
他什麼效果都不用SET就很好笑了
因為他本身就有笑點
講話不知道在台灣什麼東西

葛致容小姐說他很討厭陳水扁
看他講那麼激動就知道他有多討厭陳水扁了
批哩啪拉一大串 XD
我們班每次一聽到八卦眼睛就亮起來瞌睡蟲就跑光光
標準的喝咖啡聊是非
沒有是非不喝咖啡的一個班級= =
是非就是我們班的咖啡 讓我們振奮

埃唷 我這個鐵口直斷的實在是沒有料到
虧我還是算命大師 結果咧結果咧?
不過也很酷了啊我認為...!

極道鮮師完結篇真的很基掰
超感人的
我後半段就開始哭到快結束
山口久美子太帥了 女人的典範啊!!!!!!!!!!
又堅強又能保護自己 實在是超讚
總而言之太感人了= =我受不了這種戲碼的說!

我都忘了我上禮拜在幹什麼= =
實在是想不起來欸.............................

啊!!!!!!!!!!!!!!!!!!!!!!!!!!!!!!!!!!!!!!!!!!!!!!!!!!!!!!!!!!!!!!!!!!
信長小說

台長: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血沸騰 |
此分類下一篇:What's WRONG?
此分類上一篇:hide娃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