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14:52:5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熱好熱這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是超級霹靂無敵炎熱啊啊啊啊啊
突然很想念冬天懶惰的感覺
雖然說不管春夏秋冬我每天都很懶惰 但是冬天不一樣嘛
昨天還吸很多灰塵 噴嚏啊咳嗽啊一直來 超煩的喔
我覺得昨天我打掃的很乾淨唷唷唷

今天不用上課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老師有事情的樣子
然後調整到下禮拜上課 六點的課啊...
我怕媽媽會想砍我
沒辦法 小紅先生要去打工
思考一下思考一下

今天出門幫呆啪洗照片 好累欸
而且天空很暗看起來很像快下雨的樣子
還好沒下雨不然就很麻煩囉
我最討厭下雨了 哈哈哈

我知道Avril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今年暑假也太多人來
X的演唱會延期了欸 我記得有很多我都想去看
像是MCR啊雖然說已經過了
像是X啊可是我媽說演唱會太雜
像是彩虹也有來雖然我不是他們的飯
像是雅啊這是江柔安喜歡的
像是LM.C啊其實他們很不錯的
像是安室啊我一直都好喜歡他覺得他很漂亮

黑崎一護 更木劍八 阿散井戀次 班目一角
男子氣概四人組 超帥的我的天啊!

明天就是結業式啦啦啦
我不知道某人會不會上暑期輔導
如果你有上暑期輔導的話我們八月見啊
希望你不要在大叔了 雖然依然不減風采
不過你還是適合正太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血沸騰 |
此分類下一篇:冷氣行不行
此分類上一篇:壽星壽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