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09:47:2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懷青少年活動(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好聽一點是出公差
說難聽一點是出去玩

去那邊兩天都是超級霹靂無敵悠閒= =
睡帳棚啊泡溫泉啊什麼的

闖關遊戲超酷
長睫毛學長講話很直接很好玩
比手畫腳那關作了一堆很好笑的動作
很溫柔學姐說許純美那個很好笑

可是小組活動很雖跟酸辣湯分在一起
一直對我靠杯 煩死了
偷喝我酸辣湯還好意思跟我靠杯 沒品!

晚上的團康活動又是玩遊戲
爸爸媽媽小孩超慌張
不知道要找哪組
毛澤東學姐都沒有講到爸爸真是好險好險
然後就開始放煙火
超大煙火超漂亮 我晚一點回家在上傳照片啦

然後就是夜遊
我跟牛還有小吳還有威威還有田田都沒去
我們跑去泡溫泉= =
小吳還有威威還有田田跑去泡大眾池
我跟牛泡家庭池 GOOD
我想到那個龜派氣功(波)就覺得好笑!

泡完以後就吃泡麵打牌
也太悠閒= =

我們還認識了小鳥喔!
人很好
雖然他有些英文我們聽不懂
但是他會講中文
然後我們就聽懂他在說什麼了

豆腐好酷 XD

那群男的真的很智障
講話都不知道在直接什麼
酷翻了是吧= =?
什麼屌你爸爸種西瓜n屌你子公拜天公(客語)
我今天念給小紅老師聽結果他笑翻了= = 他很喜歡屌你子宮拜天公那個
叫我念了好幾遍給他聽

其實小金剛沒來很可惜(拇指)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血沸騰 |
此分類下一篇:0413新竹高工
此分類上一篇:F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