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03:19:31|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戀日記(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是分手後的一個月,突然覺得很亂,回想起這段時間的生活.有人質疑我的快樂是裝出來的,亦有人認為我會很快厭倦這種生活.因為這些說話,令我自己反思了.不斷地回看這個月我所做過的事,約了不同的朋友出去,去了不同的地方,
差不多每天都有節目.

原本計劃這個暑假會積極地賺錢,放棄自己玩樂的時間,然後在暑假尾去旅行.因為這件事,改變了自己的計劃,一份兼職已經夠了.為何要辛苦自己?趁在最後的一個暑假裡,去重新認識自己,多些認識身邊的朋友.朋友是能夠陪自己一輩子的.

其實我現在的想法是很積極,很樂觀的.習慣了單身的生活,習慣了主動聯絡朋友,習慣了工作的環境.努力的工作,再盡情地玩樂,現在的我比以前更投入去玩樂,行街,shopping,打麻雀,sing k,去沙灘,周圍去,我的笑容是發自內心的,每一日都是很快樂的,是真心的.

也許有天我會厭倦這種生活,但是現在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放心吧!我只是暫時放下自閉的生活,嘗試不同的生活方式.要不斷的嘗試才能進步的!

台長: ◤王蘭油◢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