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7:16:5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不要為失去而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往往是舊的去了,新的又來。這是遲早的事,猶豫不過是一時三刻的無謂之舉。

下次當你學人唱「失戀王」、「習慣失戀」時,請想想以下這個故事:

「有天,一個失戀的女子在公園哭泣,一位哲學家上前問她:『小姐,你怎麼了?為何哭得如此傷心?」

小姐回答:『嗚嗚......我真的很難過,我對他那麼好,為何他還要離我去?』」

不料,這位哲學家卻哈哈大笑說:「你真笨!」

這下子,失戀的小姐光火了:「你這個人怎麼這樣?我失戀已經很難過,你不安慰我,反而恥笑我?」

哲學家回答道:「傻人呀!這根本就不用難過。真正應該難過—是他!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卻是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

台長: ◤王蘭油◢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