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00:43:16| 人氣3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的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都對大陸沒好感的我,從來都很重視家庭生活的我,從來都很愛星期六日跟老公兒子渡過的我....竟然不顧一切,拋開所有,自己一個人,走去買機票飛到汕頭見他...

我承認我一直以來都很任性,但這次我相信真的是我有生以來最任性的一次...比離家出走更甚

原本說好了到步後在酒店等的,怎料原來他已經一早在機場等我,見到他那一刻,真的從心裡笑了出來,因為真的沒想過他會來接我,明明說好了他工作上半天,下午才見面的...那一刻的驚喜,難以形容

這算是我們倆人真正拍拖的第一天,其實最初心情都有點緊張,不知道這一次大家見面時的感覺會否跟上一次見面的不同,又會擔心他會不會不拖著我的手,結果總算不錯,他一見到我就摟著我去乘車到酒店check-in,我感受到我們之間的愛是沒有因為大家沒見面而改變

到了酒店check in後,我們就去了吃中午飯,第一次跟他吃飯確實有點緊張,雖然大家已經相識了兩年,但始終感覺也是我們拍拖的第一天,感覺好有初戀味道...

吃過了飯,逛了一會商場,看到小孩的服裝,那一刻我自然地想起了我的兒子,而他,我相信也是和我一樣,都想著自己的孩子吧....那一刻,我是有一點內疚...因為我們的背後確實同樣是有家庭....

逛了一會,我們就去看電影,在香港,名叫"黃金甲",但在大陸,竟然叫"萬城盡帶黃金甲",真的很好笑,名字非常的"有趣",我們為了這個名字,都笑了好一會呢!

進到了電影院,原本我們是坐普通的座位的,但我們改坐了"廂位",就是香港所指的"情侶位",電影不過不失,雖然沒有中心點,但總算沒有悶場,而且這是我跟他看的第一部電影,好不好看,我覺得不重要了,我只在乎跟他一起時的感覺

在看電影期間,他的手機不斷地響,我實在心感抱歉,因為原本他星期六日都要上班的,他是為了我而專程請假的,聽到他那麼多電話,我真的很抱歉,而且有點心痛他平時工作真的滿辛苦的

看完電影,我們便吃晚飯了,我們去了上次我跟老闆和客人去過的一間西餐廳,我愛上了那兒的紅酒,酒精成份真的很高的,最初入口時真的有點苦澀,但是苦澀後,那種酒精反應倒很不錯,有點飄飄然,自由自在的感覺.....是有一種可以舒緩壓力的感覺...而他,也為了我飲了半杯,他的臉比我的更紅

吃過了晚飯,我們就回酒店了,原本是一個很漫長的晚上,但是很快就過去了,我是很珍惜跟他一起的時候,因為我知道我們要見面,不是口說般容易.....下一次又不知道何時可以見面了

第二天早上,我準備了牙膏牙刷給他,回想起第一次我為他準備牙膏牙刷時,他跟我說他從沒享受過這種待遇,其實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但可能已經令人很心甜,就像他到機場接我一樣....

我們吃過了早餐,他回公司駕摩托車帶我遊車河,誰不知他帶了我回公司,還在公司同事中公開了我跟他的關係,其實那一刻,我心情很複雜,我擔心是因為怕他會被老闆罵,始終我們大家都有自己的家庭,我覺得自己是一個第三者,在破壞他的家庭,我會覺得在眾人心中,我是一個不好的女人,是一位千古罪人,但是另方面,我又很感動,為什麼會感動呢?

一個女人最開心的事,莫過於被自己所愛的男人公開自己的身份,身份被公開,就是說他很重視我,所以我真的很感動,記得他問過我,這一次去汕頭找他,我有沒有失望,我真的沒有失望,而且有很多驚喜,無論如何,我心裡真的很感激他...

他老闆跟我說了很多話,聽得出她是很不贊同我倆這樣子,誰都知道的,誰都知道我們這樣是很不對的,但是感覺又可以輕易違背嗎?想到這裡,什麼人的好言相勸也聽不入耳了....

一直都很想看看他工作時候的模樣,今次終於讓我看到了,在工作時的他,那份認真的態度,真的令我很欣賞他,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重視工作的男人很吸引我...

他工作了一會兒,就駕摩托車帶我去他家附近看,雖然我一直都想看看他家是怎樣,我很想知道他住的地方是怎麼樣,我好想感受他所感受到的....但是其實我是很怕影響到他跟他老婆的關係,可是他那一刻好樂意帶我去看,我那時心想,沒關係吧,只是到附近看看而已,應該沒什麼事發生的吧,那我們就去了...

摟著他騎摩托車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雖然冷風撲面,但是那種摟著他的感覺,我很難告訴你我感到有多溫暖多溫馨....

突發間他的手機響了起來,我沒有在意他在說什麼,他講完電話後問我知不知道是誰打電話來,原來是他老婆打電話來,說她看到了有個女人摟著他,那一刻,我有點想暈的感覺,我有點失落,因為我擔心他會很不好過....雖然他口裡說著沒關係,他本來就想離婚....

我一邊擔心著,一邊叫他馬上回家好了,可是他不肯,看著他的表情,我心都變得沉重了.....說實在,我真的不想破壞他的家庭,我有一點憐憫他的老婆,但是我最不開心的就是不想他有任何煩惱,只希望他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就是了...

接著,他老婆去了公司問他老闆摟著他的女人是誰,他老闆幫他解圍了,說我是在香港工作的人,來大陸查貨,是工事的關係...

那一刻他說他有點失望,因為他跟老婆可能會沒事了,他問我有沒有失望,其實我是有的,但是我很矛盾,一邊不想破壞他家庭,但一邊又因為他跟他老婆沒事而失望.....他說他很明白我的心情,因為他也是跟我同一樣的心情.....

台長: Debbie ~ 小慧
人氣(3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荒唐。。。过分!

你。。。为什么,为什么!
2007-01-19 09:13:35
萊春
我對你好失望......
2007-03-17 08:4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