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02:19:32|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你...我願用真心作抵押.....想忘了保有屬於"你"的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被”你” 呵護疼愛的感覺......

我喜歡..被”你” 喜歡的感覺......


我喜歡.. 和”你” 一起享受戀愛的感覺.....



愛情....讓我學會堅定...


時間....讓我學會珍惜...


認識”你”讓我學會守候.....



只有”你”我彼此陪伴一樣可以到永遠.....


好希望”你”會試著接納我的心....和我ㄧ起到永遠~~


尙若愛情能分期付款....



我願用真心作抵押...



預約”你”的愛情~~


真心能換取真心嗎??

在愛情裂痕夾縫中....


該如何做最完美的彌補??


愛情真讓人捉摸不定.......


我相信...只要活著..愛就永遠存在....


也相信.......


只要有愛.....痛苦就不曾離開......



被傷透的心.....終究還是得用愛來撫平傷口~~!!
有時候.....明明知道愛上”你”是個錯誤.....


卻還是死心蹋地的愛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好的


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做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你”的心從未在我這......



卻還是心甘願的把心給了”你”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條路的艱辛...


卻還是跌跌撞撞的走過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再難過......



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



這樣好累..好痛....為了”你”必須委裝出一副很堅強的樣子.....


但其實我好痛......想放了.....


忘了保有屬於”你”的一切.......

台長: ♡ kitty♡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尼還是忘記我吧~不會有任何機會的~死心吧
2006-06-13 01:36:40
黑喵
我不知道你是誰?如果你真ㄉ是我報台所有文章所打ㄉ那個他....

那我想跟你說聲抱歉....


因為我做不到.....
2006-06-14 23:2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