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17:39:1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這就是我喜歡"你"的感覺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一個人 那就是”你”


那就去追求”你” 即使失敗了


我想”你”還是會願意把我當是朋友


因為喜歡是種正面的能量


但是 如果我沒追到”你”就覺得失去了”你”


那我就真的失去了”你”了 因為我會讓”你”感覺到


我們之間有甚麼東西不見了 這樣子的友情無法長久



喜歡一個人,是一件需要學習的事情。


因為你所能給的能量跟我希望別人給的能量往往不同,


那該怎麼辦呢?就問自己為什麼喜歡上”你”吧


喜歡就是心跳的感覺


喜歡就是想靠近的感覺


可是喜歡不單單只是種感覺


喜歡就想對”你”好

喜歡就是想讓”你”覺得我好


可是喜歡並不是”你”只能對我一個人好


喜歡”你”說話的聲音


喜歡”你”笑著的表情


喜歡”你”好多好多


閉上眼睛就會浮現好多”你”的畫面與聲音


這樣的喜歡讓自己有好多好多的衝動


於是忘了自己為何會喜歡”你”......?!
如果喜歡”你”是因為”你”長的好看才開始喜歡”你”


如果喜歡”你”是因為”你”對我好才喜歡”你”

如果喜歡”你”是因為我欣賞”你”的某些特點


那我敢說 ........


等有一天我發誓要忘記”你”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忘記”你”了



如果喜歡的瞬間是因為彼此經歷過一些事情

如果”你”在我心中並不是只扮演一種角色---

我會像朋友般照顧你 像老師依樣對你說教

像同學般對嘴吵鬧 像妹妹般向你撒嬌

像寶物般需要你珍貴呵護 ....


那我敢說 .......


即使有一天我發誓說要忘了”你”還是會無意識的記住”你”


喜歡一個人並不是件很困難的事 只要我能遇到”你”

讓一個人喜歡也不是件很困難的事

因為我們要的喜歡不單存只是喜歡


希望能互相了解 互相認同 互相活在對方的生活之中......


因為我們知道愛情很珍貴


所以當我向”你”要求時”你”不會輕易許諾...
我們還有很多要做的事情 我們也還有很多該做的事情


所以很多人會說為了愛情而失去很多自己的時間


不管”你”喜歡的是誰

”你”都不會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們的愛長出個完美的晶形


說了這麼多 不知道”你”明不明白我要說的事什麼


我可以告訴”你”過程 也可以幫”你”預知結果


但是只有時間才能讓”你”真正體會,而不是我,.........


如果”你”有個喜歡的人 請你多花點時間思考


要怎麼做她才會接受你的好


如果你還沒有個喜歡的人 也請你多花點時間思考

那請你想想有誰還在”你”身邊默默的付出?

多多認識你自己吧 即使是好的壞的邪惡善良的都一並接收吧 ....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所以.....

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但我卻發現我以把我所有的愛用來愛”你”.......

台長: ♡ kitty♡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