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8:06:2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一次次的拒絕...我的愛你到底看見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了你的流言....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心碎....因為”你”看不到我的愛...

我心痛....因為”你”看不到我的付出......

一次又一次的等待...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說...是我不夠

好...還是”你”要求高......



要怎樣”你”才能回頭看看我....


要怎樣”你”才能慢慢發現我......


好不容易....我們可以回到剛開始玩鬧的氣氛...



就因為我愛你三個字...逼的”你”一步又一步的跳開我...


就因為我喜歡你四個字..使得你一次又一次的拒絕我......



喜歡”你”好難......愛”你”更難.....!!

對不起....我喜歡”你”給你帶了許多困擾


謝謝”你”..那幾天給我的美好回憶...



只想告訴”你”......


那份愛”你”的心永遠不會變....


那份想”你”的心永遠不會停......



除了愛”你”.....還是愛”你”....



恩!!就是”你”......讓我體會到.......什麼是愛.......

台長: ♡ kitty♡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