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1:10:54| 人氣3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問 卷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點 名 規 則 ★ --

1.傳給10個人 ((自動減半的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幸好第一個我沒看過本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捏..

OK 開始點名囉~

壹。*[[小涴..[]]~((我對不起你

貳。↖★雨馨☆↘((這個活該

参。樺~((不要K我啦

肆。烏賊((想不出來還有誰了@@|||


點我的。飛羽((這….你在罰我太舊沒去你台子了嗎 驚!?


--------------------------------

你覺得(壹)如何: 一個剛好路過剛好看到我寫東西的人吧
((很感謝她,讓我很有信心
你覺得(貳)如何: 一個老是催我快點打文的損友
你覺得(参)如何: 超迷飛輪海的好友
你覺得(肆)如何: 說很熟也不算熟的網友

你覺得(點我的)如何:寫文章很好看的人,交朋友很好的人選之一

--------------------------------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這根本沒看過本人啦!!
((如果她願意說出長相我到可以畫畫看 = =+((很久沒動筆了
你覺得(貳)如何:普通普通,不過她跟我筆下的雨馨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你覺得(参)如何:很靜的女孩子,在班上是被人遺忘型的,說到尊尊,都會說個不停,有點表裡不一
你覺得(肆)如何:這根本沒看過本人啦!!
((如果她願意說出長相我到可以畫畫看

你覺得(點我的)如何: 一樣……這根本沒看過本人啦!!
((如果她願意說出長相我到可以畫畫看

--------------------------------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蝦米挖溝??!!
你覺得(貳)如何: 有一枚男友
你覺得(参)如何: 單身
你覺得(肆)如何: 阿知

你覺得(點我的)如何:你願意透漏?= =

問卷真麻煩,這種問卷真的很麻煩= =|||

台長: 果樣乂布丁
人氣(3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樺~
我不拿問卷可以了吧!



好吃ㄉ布丁
2007-08-18 12:50:18
版主回應
不行啦!!!樺樺~~~!!
2007-08-22 23:2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