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17:47:0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鳴雛]眠。。。雛田獨白{短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鳴雛不適者請勿進入

※不喜歡我K的文也請勿進入


     閉上眼…
     腦子中都是你怯怯的笑容
     閉上眼…
     腦子中都是你的身影
     讓我….
     忘不掉你……

《眠.布丁》


我…是個轉學生,第一次來到班上就被坐在窗邊的你吸引了。



但…我們始終沒有交集…….



都怪我太膽小….太不強眼了….



你的事….只能從哥哥那知道…..



哥哥總是會好好數落你,說你做的傻事,和校長頂嘴的樣子…….



總是想好好跟你說話,如今終於實現了…….



大家都說我的聲音很好聽,我卻不喜歡這副嗓子….



別聽久了…總是會睡著,你卻會聽我把話說完



前天你親口對我說你從小到到最好的朋友不再了…..



那種眼神….完全不像你….



你也因此失眠了…



我找了很多種方法讓你睡…..



數羊….再午後一起曬太陽



甚至…我連別人聽的會想睡的歌聲都唱出來了….



還是沒辦法……



之後…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我也不懂,在睡夢中我說了什麼



ㄧ醒來….你就避開我….


我….

真的不懂…….

我做錯了什麼嗎?

誰可以告訴我?




             《 完 》







布丁廢話….
ㄜ….我已經不懂我在打什麼了(被毆)…..真的啦!(被踹)
還沒完喔!還有一篇鳴人的
等一下….真相就大白啦!

台長: 果樣乂布丁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