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22:15:58|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這樣應該就不會礙到誰...............

不管上什麼課我都無法好好待在教室 就是有股衝動想衝出去

有股念頭 我不想跟這群人關在這間教室裡  跟人相處  很煩

 

班聯會到現在還沒運作都是因為我 我還沒調整好我還沒準備好

全部都在等我一個人     我說現在退出來的及嗎?   就說要給我轉學

 

都是我的問題   其實他們都很好每個對我都很好

 

每個小孩的心裡都有一個壞孩子跟一個好孩子

我的好孩子睡著了壞孩子現在精力旺盛中!!!

像國二一樣的狀況 這是什麼東西阿~ 

情緒一年發作一次  有規律性的大大發作不穩定

旁人不知所措 無能為力 一頭霧水 掃到颱風尾

 

身體全身上下最不舒服就是胸口   很不舒服又悶又痛

居然可以從開學悶痛到現在  當情緒特別不好時就是整個被攏罩著

 

 

我的插座壞掉了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去拿電池來吃

很懶很懶沒有動力怎麼辦?

我跑去當了她的天使 卻忘了自己也需要一個天使

 

請送給我一個

給我依賴  給我耍賴 給我動力  的天使好嗎?

 

 

 

星期五回台中我想厚著臉皮抱著瓜媽睡覺不然就是叫她唱歌給我聽

讓我假裝一下我是沒有任何責任在身上  只是會拼命依賴的任性小孩

 

 

總感覺只要大哭胸口就會有東西跑出來? 

那會是什麼?  一隻貓?  還是心中一直存有的............

 

台長: 瓜 瓜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的 開 始 |
此分類下一篇:找回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