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22:44:3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觀察者 變參與者

從執行者 變配合者

從開學到現在三個禮拜 轉變好大

我的為什麼只有醫生可以幫我解答 還好........

現在我只聽身體的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只要沒罪惡感就好

只是那群讓我厭煩的人類阿~ 離我遠一點

很不想每天都要看到同樣的人 真的很煩

我不能讓他們消失 所以我想讓自己消失

那兩天我幾乎都在家睡覺休息 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不知道是發燒燒壞頭還是怎樣 一直覺得好暈

也因為這樣做任何事都放慢了看到好多不同的角度

身體是休息差不多了但是心還是好累 討厭學校 同學 老師 都很煩

動不動就愛問我廢話真是夠了




因為頻率相同所以會引起共鳴

那不相同後無法接上就會離開了嗎?

請別急著離開

請把頻率調到跟我相同繼續留在我身邊

我需要祢陪著我去面對我不想接受的一切

也因為祢是我的責任吧~


現在我的身體還很虛弱請幫我跟祂們說 不要離我太近


現在我總是不知不覺會想要跟祢說說話

我是騎著單車載祢回家的對吧~因為當時我有看到畫面

那天我看到不該看到的才想起來的




人心有時並不會比祢們善良 是真的


在家有時被家人依賴著也時時被祢們依賴著同學有時也依賴著

而我找不到誰可以給我依賴



我的能量圈永遠都是那幾個漏洞讓我不斷流失能量

現在真的完全沒有動力 一直想要躲起來


即使負面釋放也會推開正向甚至過濾

現在只有一個字




虛弱的身體縮小著


雖然空空的但是要進來不容易

過去一直被埋下

當在現實又發生時過去會被拉開放大

只是加倍痛苦惡性循環

如果轉身很容易為什麼又要回頭望..........

台長: 瓜 瓜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的 開 始 |
此分類下一篇:Wake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