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21:17:1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火燃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海是風是小木屋還是.......那個給我依靠力量的人

有了不一樣的熱情滿懷的熱忱又回來啦

 

那天

鋼琴老師叫班長告知我他在找我

於是她拿了一條護手霜

說 去你洗米的地方都找不到你 早晚擦 對自己好一點 多愛自己一點

當時超感動的  我想可能是因為上次她看我彈鋼琴時發現的  手紫紫的紅紅的

 

 

研習需要用到電腦

惡魔借我筆電 導師借我無線網卡  真好~

 

導的說  寒假開學回來再跟他吵著修學他一定馬上蓋印章

今天還為了一顆頻果要給我退學耶~ 哈哈 = =

希望班上可以變乖一點 導的才不會被校長罵

 

老天爺實在對我太好了

1/22~1/27到高雄研習

27號那天還要趕回嘉義開青年委員會議

真巧~  哪有人在下午五點才開會的 希望可以趕上

 

 

該死的團體報到制 北上 跟 南下 不知道都僑好了沒

六點五十五要我到交流道等  請問白河離我家最近就在我左手邊可以嗎?

隊友長怎樣也不知道  

晚會什麼 千年傳統 全心感動 什麼鬼東東阿!!!

 

蔡先生 草劑水又中心 我需要你   

 

 

 

 

 

 

 

 

 

 

 

 

還有好多好多

 

加油吧

 

 

 

 

 

台長: 瓜 瓜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 不 一 樣 |
此分類下一篇:落腳在這裡
此分類上一篇:住進軀殼的過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