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22:56:48| 人氣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那是啥呀~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啥東西呀~我不懂耶~我只知道~幸福的家~

我有幸福的家嗎~我沒吧~ㄆㄆ~我想那是我沒有的吧~

回家沒幾天~就是被罵~不然就是被翻舊帳~在家裡做苦工~

當菲傭呀~回家是這樣的唷~那這樣誰想回家呀~

我並不想這樣呀~我回家~是你們說要我回家的呀~

叫我回家休養~靜養~這些都是你們自己說的呀~

你們是怎樣~說話出爾反爾的~

我看你們~根本就是藉口吧~ㄆㄆ~沒用的父母~

再外面出門~親戚朋友聚會~我都表現一副乖乖的樣子~

給你們充滿面子~!但是你們卻都是幫我丟臉的呀~一點都沒顧慮到我的立場呀~

你們這樣叫做是父母唷~我不信啦~這樣子家我才不要哩~

你們過你們的生活吧~我不想過問了~

你們說的永遠都是對的~沒有錯~都是對的永遠都是對的~

永遠都是對的~我們說的永遠都是錯誤的~

一切的一切~你們都是最好的~最強的~

說都是為了我們好~屁啦~都是屁啦~

說我很會花錢~說我怎樣不用功怎樣子的~

我出去打工~又叫我顧好功課就好~認真努力用功唸書~

我不想靠你們~說我花錢兇~那我自己去賺這樣行了吧~

你媽的~只會跟我哭窮~你們自己買任何東西~

都可以買好的~給別人都是最好的~說最疼我~要啥有啥

可是呢~你們真的能給我啥呀~

你們通通只會靠那張嘴巴~我身體不好~就說我自己不運動~

我的病痛~我自己知道~跟你們說~你們只會指責我的不是~

我這種並明白跟你說啦~都是媽媽害的啦~

媽媽有事情~有任何的病痛~快唷~趕快去看醫生唷~

可是我們呢~只會說那又沒有啥~多休息就好~

可是呢~我門要休息~你說~一直睡覺作啥呀~

起來幫忙家裡了~幫忙工作唷~

說話只會顛三倒四的~誰會信服呀~ㄇㄉ~你們自己的事情最重要啦~

我們永遠都是一個屁~我看呀~我死了~頂多像電視上說的一樣~

我們忙也是忙那3天而已~其他就沒有啥了~

是吧~喝~只會說不會做的父母~要來做啥呀~我~

不要也罷~你們不配~

台長: 小豬
人氣(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知道你真的很辛苦!乖唷!
但還是有支持你的人呀!即便不是你的父母
那也無所謂吧!^^
2006-07-10 05:0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