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18:15:29| 人氣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蹲在路邊的小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怎樣做才是對的~有答案嗎~

我想我該放棄~還是該繼續努力~

曾以為是很好的日子~如今卻是這般的無奈~

我想要與他的共度的日子~卻因為無心~而成了幻滅的殺手~

現在自己過著自己的生活~我該怎樣呢~

電話簿裡的東西~依舊是那些人~能打的人又有幾個人~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我的下一步呀~

想到這裡~常打的電話還不都是那些人嗎~

唉唉~但又該如何呢~我又能怎樣呢~

只有任憑自己這樣的削弱下去囉~

交友網裡~有有人懂嗎~頂多只是想跟你哈拉而已~

其他的並不想多了解你~只是一個過客~

我想是吧~畢竟我也只是人家交友網裡的一個路過的人~

ㄆㄆ~還能夠說啥呢~

現實終究還是得面對~我真的要低下頭去面對它嗎~

我不想~想打破現實中的自己~

但是又有什麼力量可以這樣的幫助我呢~

是自己的一個錯誤~還是上天對我的不公平~

我只是一個蹲在路邊的小鬼~

沒有人裡~沒有任何的用處~

只是會躲在角落~暗自流淚~不理任何人~

對自己很苛刻~又對自己很同情~

活在渾沌的生活之中~不知道明天到底該怎樣過生活~

活在世上的意義又是啥~只是一個別人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唉唉~自己還是得過呀~一個小鬼又能怎樣~

一個沒人理的人~又是不艾里人的鬼~!

唉唉~自己的用處是怎樣呢~!

我不知道囉~自己賅怎樣去面對的問題~

都不知道~不清楚囉~終究還是獨自一人~







~永遠是別人生命中的過客~
~蹲在路邊的小鬼~

台長: 小豬
人氣(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永遠是別人生命中的過客~
~蹲在路邊的小鬼~

你說ㄉ這些只能表達出你內心的脆弱罷了
堅強一點...你還不夠堅強
外表的堅強是不夠的...你的內心呢??
不要給自己太多煩惱好ㄇ?我會擔心的
2006-07-10 05:3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