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7 19:18:4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 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什麼改變了我們
我再也無法去勉強自己
維持這早已變質的愛情

愛情如果少了愛的成份
這份愛也即將宣告結束


再多的不捨
都換成祝福

曾經
兩個緊握的雙手

如今
放開彼此的雙手


慶幸我沒有留下遺憾
至少在分手的那一刻
我把想說的話都說了
你的沉默讓我決定了
決定了這殘忍的決定

沒有痛哭流涕的後續
只有微笑釋懷這一切

四百八十一天
這段日子以來
沒有一天停止
沒有一天放棄
這愛你的決定

當這一天過了
你不在是我的
不是我的最愛
不是我的寶貝
只是位陌生人

戀人變成路人
這份愛的結局

---------

你的出現來的太快
你的貼心你的關心
總是會打動我的心

你有著他沒有給的溫暖
你有著他沒有給的關心
你有著他沒有給的在乎


你真的很好很疼我愛我
是一個很貼心的男朋友

只是
為什麼我不再
意無反顧的去愛一個人
不再全心全意的去付出

對不起 ---
原諒我的膽怯
原諒我害怕再次受傷的心裡
原諒我的自私無法全心投入這份愛

有了上次感情失敗的結束
真心這顆心不敢拿出來了

真心的去愛一個人需要冒險
如果對方也是真心的愛著你
恭喜你你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如果對方只是虛情假意對你
那你受的傷一輩子都不會好

我曾用真心的去愛過一個人
但我得到的卻不是相同回應


-------

我喜歡你背著我走
再大的包袱你都會替我扛起

我喜歡你緊抱著我
再冷的天氣你都會給我溫暖

我喜歡你牽著我的手
再遠的路都會陪著我走下去


寶貝
我愛你
我喜歡你說這句話
陪著我入眠到天亮

台長: 羊咩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