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5:06:50|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堅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不夠堅持
才會讓它一直停留在第二篇文章
是我太重視無名網誌
才會忽略這裏該有的美好 .

_______

人都會變
但是這些改變
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都要去習慣它 .
因為你要知道
當你對別人說”你變了”
同時你自己也正在改變 .


_______


突然在別人網誌看到這句話
( 承諾沒有人給的起 )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
兩個人在一起能不能長久是看彼此
單方面付出另一個人習慣了但另一個人累了
而宣告分手 .
( 如果把愛情變成你生活的重心
將會成為你絕對的傷心 . )
記得在一本書看過這段話 .
因為這段話而買了這本書 .

________


距離如何讓愛情更長久
這是我現在的難題 .
也許哪一天
我會解出答案 .

台長: 羊咩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好 : ] |
此分類下一篇:( 愛上癮 )
此分類上一篇:( 回味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