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01:28:0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我會還你自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是我綁住若你

是我讓你沒有自由


是我自私

因為太愛你

所以我不想放手

因為愛你

所以我什麼事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對[!]


我很自私


寶寶不屬於我得

側側底底得



我輸若


我認輸若


我會努力

放開你得手

不再纏你


我會努力

承擔所有得痛

只要你快樂

我什麼都願意

真得


也許你本來就不愛我

也許你心裡也不屬於我



也許老公這詞

本來就不肆我在叫得



我是白吃

對不起

讓你痛苦若

未來得日子裡


我會想盡辦法


讓自己不要那麼需要你

讓自己不要那麼自私

把你綑綁住


對不起 ------ 我不該愛你 愛得那麼深 是我得錯 ˇ

台長: ♥ 俺肆寶寶得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痛苦得 ]] ♥ |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貝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