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01:25:04| 人氣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慢慢倒數中 _ _ _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要去當兵得時間慢慢倒數中>>


心越想越痛

現在得我們

每天都膩在一起

每天上課
老公載我去

放學
老公載我


壹放學
就是回老公家


老公就會開始用飯飯給我吃:)



邊吃邊看電視

看完電視

就進房抱抱睡覺若:D

睡到我要回家得時間
接下來

鬧鐘響起

寶貝就把我載回家♡



每天得我都是這麼得幸福 _ _ _ _ _ _ _


老公再過幾格月就要去當兵若
心很煩
頭很痛



再這一年
我都要自己過生活


上課
自己去

下課
自己回家


- - - - - - - - - - - - - - -


啊 

想都不敢想若


怕自己又想到哭




寶貝
  只希望
     你不要忘若我這個傻婆♡♡♡♡♡♡


                       我愛你,,





台長: ♥ 俺肆寶寶得 ♥
人氣(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酸得 ]] ♥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已經住在你心裡 _ _ _ _
此分類上一篇:我發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