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17:59:1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要去當兵若 [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寶先生要去當兵若 [好想哭]*




知道你要去當兵時
我哭超慘得


都不敢讓你知道
因為這是人生中必要得壹段旅程,,


很難過
很心酸♥


我一點都不成熟
也一點都不堅強


我哭若 我是傻瓜 ♥
越強求自己不去想越會想到



寶貝去當兵你會想我嗎[?!]

你會不會忘若我ˇˇ


很怕每天看不到你
很怕自己壹格人想你怎麼辦[?!]



很怕在我難過時抱不到你
很怕 很怕 很怕 .....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麼不會想
我知道我不能這麼不堅強

但是 我真得還是會去想


每次想到我就會哭♥
因為畢竟要壹年

很痛苦
很不捨



很想要永遠緊緊得擁抱著你


[ 不放開 ] *




寶貝你放心
我會乖乖得
不會隨便亂來


我敢發誓[!]

因為我真得很愛你芽 親




別忘若我歐[!] 寶貝......
我不能沒有你 ----

台長: ♥ 俺肆寶寶得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酸得 ]]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發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