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5 10:27:3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一日遊之第四部曲:「阿拉伯皇宮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們在征服美國大西部篇時,當時的時間約1點20分左右,因此就前往阿拉伯皇宮,眼前的這座金碧輝煌感覺的皇宮,讓我覺得真是’亮’,因此前往第一項遊樂設施,站長我與學姊與小偉玩風火輪,其實這項設施,我早就在香格里拉那玩過了,因此對於此項設施的害怕程度,可以說是非常的小,也可以說是全程張開眼睛,玩到此項設施的結束,風火輪,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轉動中閃爍的輪子,當然,設施的設計,就真的如期敘述一般,外圈是一個圓形之架構,內圈則就是我們乘坐的地方,因此當內圈轉動時,真的有如其名,讓人有著風火輪之感覺呈現,雖然只是讓人會停留在半空中的感覺,但這種感覺卻是你想掉下去,卻又不讓你掉下去的那種特殊之感,其實並不可怕,只是其外表與內轉之間的閃爍,疑惑了人的視覺,讓人覺得恐怖!!

在玩完風火輪與旋轉木馬(站長我沒坐,原因,自個想吧),就聽到敲鑼打鼓之聲,彷彿回到中國古代迎親之時,迎面而來的是,身穿阿拉丁神燈人物的服裝,有阿拉丁、公主、即先前在大西部之表演的女郎、猛男與壯丁數民,表示「魔幻劇場」即將開始,因此先看其一小段的表演後,我們就進入劇場內,坐上我們喜歡的座位,當聽到表演開始時,就可以看到其炫麗的衣服以及排山倒海而來的表演氣勢,在這之中,最強調的是一組外國男人的組合(我想它們是練體操的吧),其中一個人稱A,另一個稱B吧,A可以與B坐出任何很多難度的體操動作,例如:A以雙臂與B之雙臂結合下,可以看到B與A呈現「1」字型,以及如「一」字型等形態呈現,最後附註看這篇的女生,這些男演員的BODY非常的好,可以想像電動馬達的屁股嗎,強壯的臂膀,結實的胸肌等,當然男生的站友們,我也沒忘記你們喔,女演員的身材比例,真的是給她超優等,丁字庫,她們也有類似的,其她部位,我想不必在敘述了吧,如果有機會的話,真的請你們去看一看。

「魔幻劇場」看完後(2點30分),我們當然也有與其演員照相,而照片或許會登在此篇文章中吧。當我出現一看,我們進去劇場前,人潮還好,一出來,人潮真是非常多呢,但我們把握時間去玩「蘇丹王大冒險」,這是一個結合場地設計與聲光特效,以及乘作車子的搖晃前後、左右搖擺、時快時慢等搭配,營造出一種身歷其境之感,好玩程度:普通,不過還是可以去試試其中的感覺喔!!

我們一行人再前往「飛毯」,真的見如其名,一似飛毯狀之設計,所呈現出的轉動方式,搭配著大海盜之感,以及順圓周一圈的方式,雖然知道並不刺激,但我相信,其實動物之中很多都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遇見13、4歲的國中或國小的女生,可悲的是,站長與學姊及其男友一起坐同一排,而我身後方有著兩個女生,剛開始並不可怕,很慢的轉動著,當圓之頂點漸將達到時,身後的女生,有小聲的”啊~”,到很大聲的” 啊~~~~~~~~~~”希望這符號” ~ “可以加到無限,我還轉過頭去看一下,真的有那麼恐怖嗎?如果有站友坐過的話,若是與她們一樣呈現此狀時,我想我還是相信「飛毯」是恐怖的好了!!
(坐完後,學姊的男朋友告訴我們說,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女生的尖叫聲,與各位共勉之。)

台長: 心曲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