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3 12:22:10|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一日遊之第三部曲:「美國大西部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達此區時,先看了一下10:30開始的群鶯街舞,地點/美國大西部主街道,有五位身材佼好的外國美女(其中有位好像是華裔),當然就是與西部有關的表演,在這不細部介紹,但挺好看的喔(各位站友可以去看看),當看完後,經過了馴野牛,我們全部7個人停了下來看,看到某一個人被摔了下來,而此時我早就在我專一來六福村時,就很想嘗試看看,因此這次我就鼓起勇氣挑戰這項措施,簽下切結書,等待前一個人的結束,而這位仁兄呢,居然過了此項的等級,當然就受到拍手囉,當換我上場時,就坐在這部機械牛身上,兩腳夾緊,雙手握緊馬鞍,當開始啟動時,一開始還好,但隨著時間的增加,速度、旋轉隨之而來,此時大慨是第一級,還可以挺的住,第二級開始,雖然腳有些快夾不住,但是,你知道前位仁兄都過了,我怎麼可以不過呢(金牛的牛脾氣),再用上我所有的手力與夾緊力,終於過關了,就可以聽到請掌聲鼓勵,此位以成功馴服的宣佈聲,當然我很開心,但各位知道,成功的背後,總是會有著傷心之處,沒錯,我的手,漸漸的沒了力氣,最慘的是由於夾的緊,造成跨下部位有些疼痛,我想不能說有些,因為此疼痛的緣故,造成站長我的走路姿勢有些怪異(請不要笑,這絕對是真的,叔叔是有練過的喔,請不要學喔。),但還是很高興,可是若想要常識的朋友,若是不再意以上症狀,鼓勵去喔,否則當觀眾也是不錯的。

當我馴服以上設施後,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目標,就是當我們一進六福村時,就可以看到兩根很長的軌道,一根軌道呈現直值得往上的形態設計,一根歸到設計呈現螺旋式,這是我們一進園區後,一直感覺到好奇的,或許當時由於人潮不多,所以尚未呈現此設施啟動的狀態,當馴服玩後,我們就看到此項設施的啟動了,名字為:笑傲飛鷹。哇!!可知在下面看的我們,由於此項設施的快速,屬於有點倒吊式的雲霄飛車,就是腳步懸空的那一種,從直軌道這頭,以很快速度(估計約100多公里)通過底部軌道,到另一頭螺旋的軌道,就可以聽到一些啊~~的叫聲,而我們這群的反應呢,不是屬羊的,都沒有玩,所以呢,站長我與學姊、小偉與小蓁一組,當我們興致勃勃的來到此設施站排隊時(我並沒有),可以想像,眼前就有一部車已100多公里的速度,在你的眼前衝過來、衝過去的情景,此時我們四人的心,真是涼了一半,但是沒辦法,就坐上這部超快的雄應號(我命名的),從坐上去後,我想我流的汗應該是冷汗,一直的從我臉部、身體冒出來似的(站長我容易流汗),當開始要啟動時,可以想像這速度是由0,1®100多公里嗎,就像我之前所描述的,從直線軌道到螺旋軌道這兩端,快速來回前2次後3次的衝刺嗎,這幕的我,就是和大海盜一樣,閉著眼睛,只在某一次螺旋道時,張開過半眼(很短的時間下),最後結束時,大家也就是覺得真是好玩,因為速度夠快,心驚膽跳的感覺不如大海盜,但是其速度的快感,真是讓人難以忘懷的,真的很好玩,連小蓁都想再坐一次,此項設施推薦喔!!

這時玩完笑傲飛鷹後,接近中午了,因此就在玩飛鷹旁的餐館吃飯,或許這樣子的玩(9~11:30,以玩了大約10項設施),所以學長就有點吃不下飯吧,加上身體濕濕的,而又吹風,所以就有點不舒服,因此就讓他休息,而我們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吃完中餐,當然,在這之中,我們可是拍了很多的照片喔!!

就在吃完飯後,由於大峽谷急流泛舟半日維修,下午才開放,而我們就順道去玩了,當輪到我們7個人時,坐上圓形舟(名稱不知如何取),我想可能是有改變其水流速度,因此比以前快許多,一開始我和小蓁被些許的水濺濕了,但關係,風水總有輪流轉時,換到小偉與學長極其女友,在換到學姊,而學姊的男朋友就說,哇!!我都沒有被濺到,我想這上天是公平的,誰之六福村多增設了一各小拱橋的設計,而流下來的就是很多水,7個人看到時,我想都是祈禱那個人不是我,因為舟上已無空間閃躲,就這樣的,學姊與其男友中了最大獎,小水不遇,那就遇大水吧,因此我們就曉得,為什麼有人會全身溼透,也為什麼有人拿雨傘(擋水),一切都是體驗過後,所得的經驗喔,在此告訴各位客官,請記得穿雨衣與撐傘、小舟上不要坐太多人喔!!

台長: 心曲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