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03:04:04|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藏模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妳許什麼願』 妳露出好奇的眼神看著我
『說出來 會靈驗嗎?』 
『會壓 所以你要說』 
『我許一個願望 就是 妳永遠都不會離開我的身邊』
我看著你的眼睛 等待著你的答案
『我不會離開妳』
抱緊妳 好希望時間停止下來
讓我就這樣擁有著妳 

妳突然也握緊我的手 你也許下了一個願望
『寶貝 妳許什麼願望?』 我也好奇你會許什麼願望
『那 說出來會靈嗎?』 妳似乎 在重複我的台詞
『摁!一定會』 我很認真的看著你 回答妳
『我要妳一輩子都不能離開我』

我沒回答 我只把你抱緊緊
讓你感受到我的決心

--------------------------

自從那天我鼓起勇氣 跪下來 問你是否肯嫁給我
妳紅著眼框 帶著眼淚 微笑的跟我點點頭

以為是幸福的開始,
沒想到… 
卻也是殘酷的結局…

多久了?我找你多久了?
沒有妳的日子 我活的每一天 像似一年
每天看著相片 欺騙著自己 一直以為有天你會再回來…
但 我始終 等 不 到 …

--------------------------

我有個好友 告訴我 他要跟他女友求婚
我卻冷淡的回了一句  『求婚 有用嗎?』
事實上 我根本沒有這個意思 根本就沒有想要說這種話
但腦筋卻第一反應回答了這句!

好友卻反問我一句『為什麼沒用?』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他 順手拿起旁邊的酒 往肚子灌
只想趕快麻痺自己

腦海裡卻不斷的出現著你的身影
想起當初和你求婚的畫面
想起了 我們的願望
怕讓好友看見我的眼淚
我拿起酒瓶 往沒人的地方走去

蹲了下來 看看外面的世界
想起過去我們共同的回憶


我大喊著 

    『 你 在 哪 ? 』






每一滴眼淚 每一次心碎 什麼愛能無疚無悔
不灰心等待 痛苦也忍耐 妳堅持愛了就不後退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輕易就會說愛的人
沒有想到這樣的妳 卻改變我





等待

我守候在你家的門外 整個晚上都不離開
望著遙遠 灰色的星海 一個人孤獨的發待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 在等你回來
風在吹 讓它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 在等你回來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邊有你陪
請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






忘不了你
作詞:劉偉恩 作曲:Diane Warren

放著愛情在你手裏燒成灰燼 我卻不願死心想要追尋
一點一滴就像是一場老電影 以為不停反覆回憶能挽救支離破碎的過去

*我承認我根本忘不了你 因為你早就走入我生命
 所有關於你的記憶 過了一世紀還是那麼清晰
 我忘記自己也忘不了你 你早已離去我還停在這裡紀念我們的愛情

放著思念燒在心裡灼傷自己 愛流進了血液更難分離
多不願意看著你冷漠的離去 只能假裝自己可以失去你還好好的活下去

Repeat *

眼看愛情已成過去 我是輸的如此徹底
失去了你卻還忘不了你

Repeat *

你就這樣深深刻在我心裡 我怎麼忘得了你






台長: °★保σ﹑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不能說的秘密σ﹑ |
此分類下一篇:我和妳曾經有約〃★°
此分類上一篇:丟掉舊的傷悲 讓他帶你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