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03:52:40|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妳曾經有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的回憶

這是當初我們分手後合好時聽的歌

妳還記得嗎?






男人的眼淚
作詞:羅百吉 作曲:羅百吉

忘不了你 只能嘆息 我們倆共有的回憶
放棄了你 逼不得已 你不了解我的痛苦
像個空盒子 完全被挖空

不要在沙灘上哭泣
讓風吹走了一切的回憶
每一個人都有 最傷心的時候
但是你還要繼續往前走

不要在沙灘上哭泣
讓風吹走了一切的回憶
也許你忘了我 但我沒忘記你
在沙灘流下男人的淚滴

失去了你 也祝福你 我已經失去了方向
還能說什麼 再苦都捨不得

每次想見的海邊黑色的影 就知道我存在的原因



*********************************
好聽的歌
這曾經是我爸媽的愛情曲





不變的諾言
作詞:何不/陳耀川 作曲:Coco Lee/陳耀川

My love 還記得和你一起看著藍天 我們曾對著星星許下心願
在那座花園 種滿了你我從前單純的笑臉
Now 你用花編成的戒指在身邊 你陪我走過的記憶像昨天
同一座花園 我心中的傷悲想念你再也看不見(我流下的眼淚)

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到永遠 就算承諾 沒時間讓它實現
我會守候 這個不變的諾言 不管世界把你我分隔多遠
我要對你說 我愛你到永遠 等待有天 再重逢繼續相戀
我會記得我和你曾經有約 讓我陪你到永遠

我會守候 這個不變的諾言 讓我愛你到永遠

台長: °★保σ﹑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不能說的秘密σ﹑ |
此分類下一篇:在等待一個,能打動我心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隱藏模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