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02:36:0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丟掉舊的傷悲 讓他帶你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輸了 

 
     輸就輸在 妳愛的不是我





妳一定會幸福

           只是這個幸福不是因為我

  而是妳身邊的"他"



   我們活在不同的世界 

       愛上不同世界的人  很累

           我們都學習著放棄  學習著遺忘

  妳成功了    而我還在原地

      等妳再回頭 看我一眼




  懂了拒絕  而妳卻看不見

   是否一切都來不急了
 
       

        告訴我  妳愛他






後悔(阿金之失戀主題)
作詞:瑞業 作曲:鍾德強 編曲:Beatrice 演唱:何書宇

*回到熟悉的相愛路線 我牽著回憶站在對街
 雪般墜落的從前 瞬間 就冷卻
 隔著不回頭看的時間 回憶積雪 疊成冬天
 想伸手再偷留一些 原來你離我遙遠

#你說那冰雪是你鐵了心的眼淚 明天遇見誰 可以再溫柔如水
 關於愛情的美 當初我所賒欠 希望他都給
 你說那冰雪是你的心被我剪碎 下一次愛誰 再用愛慢慢縫回
 丟掉舊的傷悲 讓他帶你飛

Repeat *,#

某夜豎起耳朵我聽見 幸福帶你走遠 剩後悔 陪我失眠

台長: °★保σ﹑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不能說的秘密σ﹑ |
此分類下一篇:隱藏模式〃★°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野蠻女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