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7 11:53:1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y!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死我都沒想過會看到真人版的sorry!sorry!

可是我卻看到了

驚喜~!

 

最近好有演唱會緣

如果我今天再去義大看封神榜的話

就平均一個禮拜一場演唱會了

好可怕

看來我還沒有很老

 

首先要謝謝趙晛晛慷慨給了我一張票

讓我有機會陷入全場90% ELF的小世界

可是怎麼辦

我幾乎完全不是來看SJ的

雖然知道他們長怎樣卻叫不太出名子

我一直在想金髮鯷魚倒底叫什麼= =

到演唱會結束還是想不起來......

想要安全聽完全場最好就閉緊嘴巴

免得被前後左右瘋狂ELF圍剿

 

其實在看演唱會前還很乖的去上韓語課

老師知道我也要去看

還提早10分鐘下課叫我趕快去= =

可是我覺得我演唱會可以遲到10分鐘沒關係

上課可不想少上10分鐘(我的$$$$...)

 

好吧!

已經離開ELF小世界

我現在可以說實話了吧!

這次演唱會我最想看的就是除了SJ之外的所有團體

哈哈哈!

可是不滿意的地方也滿多

 

總得來說舞台並不大有很多死角

兩側觀眾能看到的很有限(怨)

但延伸舞台倒是不小

解決了巨蛋場形狀有點怪異的問題

 

再來是音響

真的不是很好= =

我不得不說兩側觀眾很衰

沒有兩側音響聲音小就算了還一直有回音

有點驚訝這種室內場的音響居然比世運開放場的效果還不好

超可惜

 

另外表演也有點沒有在看演唱會的感覺

比較像在看韓國音樂舞台接力唱

很單純的一首接一首

一組接一組

沒有額外的表演或是一個明確的演唱會主題來串起整個場子

好像就少了很多看演唱會的收穫

難聽一點就像是人多一點的MUSIC BANK

純打歌的表演

 

第一組MISS A出場只有三個人

MIN沒有來好可惜

很期待她的嗓音與舞蹈

不過有看到可愛的SUZY也不錯

 

第二組2AM我一直在看趙權

一開始聽他唱歌好不真實

但一跳起舞就完全真實了哈哈!

好吸睛

 

第三組f(x)Krystal沒來也好可惜

沒關係有我喜歡的VIC跟SULLI也很棒

VIC好美身材好腿長羨慕死

怎麼辦不真實感又出現了

f(x)是所有團中最讓我感到不真實的一組

2AM第二名

尤其是當我回家後又看到SULLI跟趙權在電視上出現

我還是不覺得我剛剛看到的人就是本人

 

好吧!最後SJ終於出場

前後左右都瘋了!!!

好可怕我們完全被包夾超級格格不入

而且為什麼只有SJ有休息時間TALKING也特久

我都打哈欠了

利特不愧是院長就算不會中文也很會撐場子

如果李昇基也在就好了

可以看真人版強心臟!!!

 

雖然SJ唱很久

但演唱會也是早早9點多就SAY BYE了(也太早)

完全無安可就BYE BYE

對樓下那些搖滾區4000塊的人來說吃虧吃好大

現在的小朋友怎麼都不會斤斤計較

如果橘慶太完全不安可我們是一定會站到死的啊!

還要分工合作堵出口讓你逃不出巨蛋

 

哈!

看完演唱會有點茫然

"啥?結束了??"的茫然

跟我在家聽了兩個小時CD的感覺沒什麼差別

偷偷說

除了圭賢的SOLO曲

其他都很像在聽CD

不是說他們假唱的意思

是編取配樂完全跟CD一樣

我記得慶太說過

"讓大家花錢來看表演就是要用更特別的方式來呈現每一首歌曲

不然在家聽CD就好了幹麻聽現場"

我現在就是這種感覺

 

橘慶太今年不來台灣

給我記住

台長: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スベシャル |
此分類下一篇:不再讓你孤單
此分類上一篇:九彎十八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